close

19日到27日、原來有九天捏!!! 好久哦!!

 

趁大概記得的快寫。

 

19日早上十點多的飛機、先飛到漢城等五小時轉機到曼谷。

五小時就一直在漢城的那個仁川? 機場裡打滾。

 

沒想到還滿好滾的耶。

因為餐廳其實還滿好吃的。

可以刷卡點餐、沒在看價錢、

反正機場吃的一定都天價、我們又是籠中鳥。

 

韓國現在刷卡好像都會用一台液晶的簽名pad讓客人在上面隨便畫二筆、

我簽的時侯就很認真的寫上跟卡片一樣的名字、有點被白眼催了一下。

 

在漢城機場裡的五個小時我就這樣打發。

先吃飯。

CIMG7943.JPG

上面這是我室友點的。 那盤很像蟲的竟然是很好吃的糖醋排骨。幹。

 

我這份就看起來很讚、吃起來不怎樣的purugogi 。

由其是右上角那盤草、有讓我思念起我的陽台草園。

CIMG7942.JPG

 

吃完飯、

找到我覺得是五星級的上網區。

不用登記、也不用計時。

有一堆一人座的各種形座的單人沙發與各種大小的筆電。

筆電桌子旁還有飲料架、所以是可以邊吃喝邊使用電腦的區?

先到旁邊的cafe麥當勞買了杯冰咖啡、 小姐說我可以用日元買、但她只能找我翁!  

挑了個看起來舒服的筆電 與適中的沙發、就開始拖了鞋、

縮著腳窩在沙發上邊喝著果然很淡的韓國咖啡(記得大奶說過) 、

邊上網打發時間。

 

CIMG7946.JPG

 

 

此時室友在旁邊的登機口的板登上睡覺、叫我不要吵他。

CIMG7945.JPG

 

我並沒有想要吵他啊。

 

上網一小時多、累了。

就去免稅店那裡有韓國文化體驗區可以免費畫扇子或做一些韓國小工藝品。

挑了比較費工的扇子畫。

CIMG7947.JPG

 

這是標準畫面的樣品扇子。

CIMG7950.JPG

 

但因為我有五個小時可以用。

所以就一筆一筆很仔細的慢慢吟味水彩在紙扇上散開的韻味、

並很假掰的把花兒畫這樣。有沒有很俏麗。

坐我旁邊的阿豆仔都一直偷看呢~~~

CIMG7948.JPG

本來想說把白的都塗滿五彩、這樣應該可以去掉一小時,

但實在很怕韓妹會臭罵我亂搞他們的傳統文化什麼鬼的而作罷。

 

 

畫完扇子好像也不到一小時吧。

我還有三小時耶。

 

就走到剛和室友逛時有經過的一區封他為:  阿囉哈總統級座椅區。

在四樓的一個有點隱密安靜的角落裡、

有二排約不到二十張的這樣的椅子。

 

CIMG7941.JPG

 

椅子上早就躺滿世界各國之識貨人士、 一片酒池肉林 ( 這成語真好用 )。

但因為位置有點隱密、所以其實也沒睡滿人。

 

我在畫扇子時、其實就有點心急著快點畫一畫留時間去睡總統椅。 科科

 

帶著畫好的扇子。上肉林區後發現還有幾張空位。

挑了比較不髒的、拿手機定好鬧鈴、躺下喬了一下睡姿、脫了鞋、蓋上外套、竟馬上就睡死了。

吼!!!!!!!!!!舒服死了啦!!!這椅子!!!

 

睡大概不到一小時左右、突然被一聲巨響驚醒、

迷著眼睛時看到我左前方的總統椅竟然翻車耶。 噗

而且還有個日本人阿北倒頭栽的趴在椅子上。

他好像是要從椅子頭上往下撈自己的東西、就整身爬上椅子頭部壓著。

啊就翻車了。那不是一歲幼兒期才會發生的事嗎?    嘖嘖  金見笑。

 

再次閉上眼睛後醒來已過二小時多。

我旁邊睡了二個要回大阪、操關西腔的日本女孩也醒來。

二個人醒來馬上就唉嚎說: 這椅子也太好睡了吧!!!! 家裡應該要有一張啊!! 啊這賣不賣啊!! (啊不然來團購啊!! 之旁邊的台灣人心聲)

 

嗯? 奇怪了? 這椅子如果這麼好睡的話、為什麼室友要去睡在登機口的椅子條上呢? ? 

哦。沒辨法。因為我室友他不虧是機拜界的一哥、 一哥想的永遠跟人妻想的不一樣 。

他可能覺得那椅子很髒、或彎度不夠附合人體工學、睡了他會腰痛、或去四樓找椅子很遠之類的吧。

因為我不想知道機拜一哥在想什麼、所以也就沒問他why了。

 

去登機口找到一哥會合了,他說他還以為我不會出現了呢。

我也沒有很想出現啊、是因為登機時間到了好嗎。

他問我剛去哪了。 我就上網、畫畫跟睡覺。

他說我還滿會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嘛。

是呀  這我強項好不好。

 

 

五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下飛機時、曼谷已經晚上... 幾點啊。

七、八點吧。 手邊沒行程表想不起來。

 

這次我就沒在日本先辨泰簽了、

因為看現在明明泰簽不是已經免費了?

日本的泰國大使館網頁上的意思好像還是要收二千多的簽証費。

所以我和朋友商量了一下、要不要挑戰辨落地簽這事。

 

並不是說 辨落地簽有多難。

在背包客站上人家教的很清楚、落地簽就是走到那個櫃台、

寫資料、丟照片、丟錢。了事這樣而已。

 

但說挑戰是在指、 要不要挑戰我的忍耐力去面對 我室友那個 機拜界一哥 的攻擊。

日本人他就不用簽章可以直接去通關出國啊。

所以、要是像有的網友說的、 要是我正要去辨落地簽的途中、

很不巧的遇到大陸觀光團整團在辨的話、那可能就會等很久。

然後機拜界一哥就會瘋狂攻擊我。

大概就是說一些:  我那什麼爛護照、連去泰國都要辨簽証還要等這麼久。老梗話都拿出來罵這樣。

 

啊我要不要賭這大啊!!!! 幹 。

 

是說我還是選了落地簽。

只是我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上飛機前我就千萬叮嚀、落地簽可能會有很多人排、

你要是不想等你就先出去、

要是再不想等、你就自己領了行李去飯店、不要管我。

而且在出關前我有確實準備好一萬泰幣和信用卡在身上給通關審查用。 (沒被用到)

照片check!

所有飯店資料、機票check!  (這倒真的有被叫拿出來看)

 

還好落地簽的地方一個人都沒有... 。

所以落地簽的事沒被唸到、但倒是在錢上又被抓著唸。

因為為了要準備那讓我自己心安的一萬泰幣 (其實好像也可以不要)、

所以我在成田就堅持要先換錢。

他就非常的生氣我為什麼要用差的匯率換這一筆錢。

 

所以一到曼谷機場、

他只要一看到換金所上的匯率就會說: 你看! 你這樣... (默唸計算中) 等於損失了二千多日幣你知道嗎?

老納我只真是失算吶......... (煙)

幹 早知道就在成田支開他後、再自己偷偷去換錢。

 

 

寫太長了。

先睡覺去

 

明天再寫坐機場坐計程車就被坑錢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