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我坐在TBS前。

手上拿著路邊小車發的免費熱拿鐵邊啜飲著邊看路人。

 

啊... 東京果然不是我的菜。

落ち着かない。

 

中午跟室友在BIZ TOWER 裡吃了泰國料理。

仔細看了MENU上、發現是那個 JIM 湯普森 的泰料理餐廳溜。

雖然菜色吃起來超普通、但聊天話題就多了一點曼谷旅行時的回憶。

 

室友吃完飯後去參加同事的婚禮、剩我一個人坐在TBS前想著要怎樣打發這半天。

 

但我現在可是人站在很紅的 赤坂サカス的中庭裡耶  (啊那又怎樣)。

赤坂サカス 的發音超有趣的啊。像在唸繞口令一樣。

搞笑藝人有一陣子也很愛說自己去了 赤坂サカス 怎樣的。

單純就只是想唸唸這個發音。  赤坂サカス ->  阿卡沙卡沙卡絲  。

 

想到日本妹老公家的喬麥麵好像就在TBS後面、就了封簡訊給日本妹說:

我現在人在阿卡沙卡沙卡絲。

 

果然、平時太常講一些五四三的、日本妹回信說:

屁哩!! 你這傢伙只是想講講看這個阿卡沙卡沙卡絲 這字而已吧。

然後、電話馬上打來罵。 XD

 

然後、很突然的日本妹說她們正要去看一小時侯的電影。

然後、我反正也沒事做、緊急參戰。

 

這才想到身上只有現金三千塊。

要搭電車還在西瓜卡裡儲值了一千、剩二千。

 

到了電影院、她們幫我連可樂都買好了。

 

出來之後、我嘻皮笑臉的說身上只有二千捏。

被稱讚很有勇氣、不虧是很適當( 隨便的意思) 的台灣人。

所以今天吃喝玩樂都免錢這樣。 XD

 

看完電影就回我東京實家 -> 日本妹家。

哦。回去前、還有在亞洲食材店買了二包台灣香菇貢丸。

今天晚餐日本妹煮: 咖哩火鍋。

靠!! 原來咖哩火鍋超威的耶!!

所有青菜一煮都變的超好吃的啦。

我吃火鍋是丟白菜派的、覺得高麗菜是邪道。

至沒想到丟高麗菜超搭!!! 我應該有吃掉半顆高麗菜。

連紅蘿蔔這麼機車的菜都變的好美味。

然後香菇貢丸、我們四個人應該有吃掉三十顆吧。

這些日本人都愛上台灣香菇貢丸。

反正咖哩火鍋真是好物。

今年冬天要讓他多登場幾次。

 

然後。過了12點才被送回飯店附近。

 

回房間、頭一沾到枕頭就打呼了。

 

如此一個東京的半日遊很不錯。

 

啊哩。

結果沒去找大甜先生耶、請見諒。

反正去找你也是在家裡喝茶打屁對吧。

等冷一點再去吃火鍋好了。

 

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