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回想邊寫、常常晃神嘴張開開的定格在電腦前…

 

星期六中午12點的飛機、現在高速公路費便宜了、所以我們打算開車到成田機場。

停車場是上網找了一家價格在行情之內、又感覺滿乾淨的機場停車場公司,網路預約。

9天不到五千日幣。

 

星期五凌晨三點出發、TOMO自己先睡、我就醒著打包行李。 (嘿對、行李完全沒有先準備好)

靜悄悄的準備行李、先輕手輕腳的一堆一堆放好。

等到二點半TOMO的鬧鐘一響、馬上跳起來兇狠塞進包包。

 

星期五晚上開始、就是黃金週的九連休大型假期、

果然高速公路竟然在半夜三點就開始大塞車。

我們算是反方向的從鄉下開往東京方向、一路還算順、

但另一邊要"回南部"的道路竟然從仙台路段開始就一直塞死死的到東京為止都是滿滿的狀態。

連TOMO都一直拍醒已經在昏睡的邊開邊驚呼: 你看!!! 連要進休息站的入口都在排隊!!

他一直在看路人的車牌說: 你看!! 北海道來的!! 你看! 鹿兒島來的!!

這讓我想起來、摳妮上次在大甜家播給大家看的" JAPANESE TRADTIONAL " (亂拼) 外國人的KUSO版 日本人的傳統。

大家現在一定在車上看四週的車牌在算加法、和隔壁的車子暗中競賽誰前進比較多。

 

昏睡幾小時後、醒來已經是早上七點。

TOMO把車開到一個滿特別的休息站、好像是在成田附近了、裡面竟然有松屋。

所以我們又一大早就吃了燒肉丼當早餐。

 

… 

突然覺得我幹嘛記這種無聊的事啊?

算了、都打出來了。

 

反正、吃飽。又開不到一小時就到預約好的停車場了。

看來大型連休、停車場生意很好。幾乎客滿。

開車送我們到機場的司機爺爺問我們是坐哪家飛機。

我是JAL、TOMO是一家俄羅斯航空。

爺爺就說: 哦! 我以前是那家航空的司機哦、那你的班機應該會在莫斯科轉機才到倫敦吧。

TOMO說: 沒有耶、我去程是直飛、回程才有在莫斯科轉機。 機票上是這樣寫。

爺爺很驚訝、說現在不一樣了哦! 以前只有轉機航班而已耶… 是哦… 真的沒有轉機嗎?(陷入沈思)

後來TOMO到倫敦後、才說: 在莫斯科就被趕下來了。

噗! 啊明明就有轉機!!!!!!!!

 

 

------- 停------- 

 

先寫到這裡為止。

 

剛tomo在鬼叫鬼叫說、他帶回來的的薑汁餅鐵盒怎麼不見了!!!( 在我腳邊)

我說在這裡啊。 他就尖聲鬼叫說: 你幹嘛亂進人家房間拿東西!!  

鐵盒的紙袋哩??? 鐵盒的紙袋哩??

裡面的餅干怎麼只剩一片?? 裡面的餅干怎麼只剩一片!!

(我說我要拿去送朋友吃 … 但其實自己吃掉一小塊了) 你拿去送人??? 你怎麼不拿你自己帶回來的份!!

你不知道背這個回來很重嗎?? 你不知道這個很貴嗎!! 你很可惡耶!!! 你要這樣幹嘛不花你自己的錢!!

這是我的錢買的耶!!! ( 啊這次去英國都花你的錢啊? 現在才想起來哦? )

你幹嘛不去工作!!這樣對別人的錢!!你很過份耶!!!  

我哪有說不吃這個餅干!!! (明明就說不好吃、放在那裡三天了…)

你幹嘛這樣亂進別人房間、亂拿人家的東西。  (幹! 死娘們!! 你是我拐進來的!不是別人!!) 

你很過份耶!!!!! #$)%())$#%)%

 

他摸著我們在湖區的第二天買的名產、他的薑汁餅干鐵盒一直在潑婦罵街。

我一直在不時的回話說:  小氣鬼。 你就是小氣鬼。沒有別的理由。就是小氣鬼。還講。 真的是小氣鬼而已 。 就是啊。還講!

 

哈肉~~ !! 不過就是一小盒鐵盒餅干!!

跟幾片口味超特殊的薑汁餅干。那天我們各吃了一口、就決定要送給mei吃 (噗)

真的要送人了、他又鬼上身在那裡叫叫叫。還攻擊我沒工作這件事。

我只好一直攻擊是他心胸狹窄、小氣鬼的臭娘們。

 

害我第一天的日記都寫不完。幹。

 

反正都講到薑汁餅干了。就來提一下好了 。

 

這薑汁餅干在湖區是個知名老店、

號稱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全無化學添加 (但上面都沒有標保存期限)

用油紙包著而已。

口味的確獨特、長的像威化餅。

但一口完全咬不斷、硬的像… 粉筆?

吃下去… 薑汁嗆辣香氣馬上充滿嘴中… 感覺是冬天或MC來時、會很想配熱紅茶慢慢嗑的一道甜點。

但平常我應該是不會有興趣吃這種餅干。

走美國口味的MEI也許合胃口?

(吼 也太淺的食記)

 

MOOK網頁的介紹如下:

■薑餅屋The Grasmere Gingerbread Shop

電話: (015394)3542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09:15~17:30、週日12:30~17:30

簡介: 看著一群人從一扇小門鑽進鑽出,令人不免心生好奇,這家葛拉斯米爾著名的名產店,賣的是詩人也很愛吃的薑餅。

建於1660年的薑餅屋原本作為村子裡的學校,學校搬遷後成為尼爾森(Nelson)家族的住處,由莎拉‧尼爾森(Sarah Nelson)開始製作薑餅販售,十分受到歡迎,如今店裡仍依照獨家秘方製作薑餅,川流不息的人潮可證明其受歡迎程度。

地址: Church Cottage, Grasmere

網址: http://grasmeregingerbread.co.uk

 

 

今天先寫這樣。

明天氣消了再來跳著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