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妃今天才想到一件早該告訴我的事。

她說、好像是一個月前的中午,
我去吃飯的時、
主任和芭樂就看到我的電腦畫面上有一張照片圖示怪怪的。

二個人就來用我的電腦,開那張照片。

然後叫來愛妃做警示,對她說:  你看! 林醬上班在弄不是公司的東西。

愛妃看了那張照片說:  這是什麼啊?? 商品唷?? 

主任還叫她再仔細看清楚!!  是什麼照片。

我聽到這裡也很好奇我到底是被看到什麼照片了。

結果愛妃說........   很無聊的照片...  就是你的額頭的近照而已。
近到看不出來是什麼!!很近!!!
愛妃邊說、還邊伸手過來卡我的臉說: 從眉毛以上、到你頭上綁的那個包包這樣而已!!  

超好笑。

這些人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我真的沒印像有那種照片在電腦裡,有也殺掉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照片呢??
有也不奇怪。
應該又是我和日本妹在拍商品照片時,
拍累了都會玩一下樣品和相機亂拍一些東西,然後互傳笑一下。

例如這種的: 



玩石頭。


愛妃就說:  我還真看不出來那是你的額頭。猜好久!!

而且主任叫愛妃警告我上班不要弄這種工作以外的東西。
愛妃完全沒放在心上... 一個月後才想起來要告訴我...

她說、主任邊講的時侯、芭樂還急著潑屎一樣,
接話說: 對呀對呀、 相機裡也有幾張她們的照片。


真是低級呀... 低級的芭樂...

你的緊身襪照片才是不應該在上班時間出現的東西吧。




愛妃感嘆的說.. 這是怎樣年代的公司啊、想法這麼老舊啊!! 

我: (攤手)  文化大革命時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