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妃到昨天還是在講大王那天要是把高爾夫球桿敲到她頭上、
她就要報警抓他!!!! 沒得商量!! (驚!!)
 


馬上請愛妃冷靜、
大王動手動腳打人是常事。
這也算是韓國國情文化。
以後的日子、要被敲的機會還多的是、不要打擾警察北北。
 
正好最近沒事會去背包客棧爬文、
也看了一些這種韓國人"教訓"人的文。
轉貼一下有趣的內容。
 
 
 
 
 
 
她們的老殘電梯跟車上的博愛座,是年輕人絕對不該碰的禁地,除非你生病受傷而且還是要外觀看得出來~否則一定有機會被責備被打(他們基本上打外人就跟打自己小孩一樣,用力打你手臂,)

因為韓國是一個很特殊「家天下」的社會,
整個社會的團結優點就是「以國為家」
別人的事,社會的事都是自己的事,
跟關心自己的家一樣,關心社會跟國家的事情。
 
 


所以他們這些阿就西,阿祖媽是有資格而且習慣管閒事~
幫助你也好,照顧你也好~管教你也好~
連你穿衣服有沒有太露,在公共場合稍微跟男女朋友太親親我我,
你不肯讓座老人,你對其他老人面露不尊敬,
都可能讓阿就西看不順眼,動手來打你。
(這些打都不是揮拳,是用力的打你肩膀那一種)
被打真的在韓國很正常,包括你在地鐵走路太慢,
後面的長輩就直接伸手打你了~
那種打會讓我們嚇一跳,但是不會受傷。
如果你作了他們覺得不對的事,
而他們又誤以為你是韓國人,
也可能被打手臂,被拍,被管教~ 這也是他們很自然的文化。


但說到韓國阿珠媽的好玩事情,真是講也講不完,
例如我們班上一個日本女同學,她喜歡穿低腰牛仔褲,
她說他有一次在坐公車的時候,後面的阿珠媽覺的她的牛仔褲穿太低了,
還在她身後幫他把牛仔褲的褲頭往上拉....
韓國的阿珠媽我覺的精力比一般年輕人好多了.....
 
我也看過在地鐵裡面一個個子嬌小有點年紀的阿朱媽,
她要一個年輕大學生讓座給她,
那個年輕又高大的男學生,如同雕像一樣 動也不動....
聽著MP3....
阿朱嗎,動手拼命打他,非常非常用力,好像媽媽在教訓小孩....
不停的拉他要那個學生起來,一直罵一直罵...
可是更猛的是,那個年輕學生,像個雕像一樣,
臉上沒有一點生氣,不高興(應該很痛)但是就是繼續好像沒發生任何事情,
聽著他的MP3繼續坐在位子上。
 
p.s: 所以首爾的人穿低腰褲,絕少露肉。...
女生夏天也很少穿細肩帶衣服上街(更年輕一群慢慢有)...
如果在鄉下的小鎮裡,女生連抽煙都會被阿揪西管教....
但是在首爾的地鐵裡,連男女朋友在車上兩人世界的親親我我(還沒到接吻只是頭點著頭的親密私語)就看過阿揪西直接上前去用力打那個男的,還罵人...

韓國的阿揪西跟阿祖媽 真的是韓國文化體驗中,最精彩的一環之一。
 
*阿揪西和阿祖媽就是韓文的 大叔和大嬸的意思。
 
 
 
我告訴愛妃、我被大王打的可頻繁的了。
可能因為我不是日本人、大王對我的待遇比日本人還"親切"。
 
有時他在那裡練高爾夫揮桿、
沒事也會故意一桿就揮到我屁股上 或椅背上來問侯。
 
吃飯翹腳被他看到、他整個人衝過來巴我的腿。
 
講工作的事講一講、我要是耍什麼白爛搞笑、他也會一掌就打在我手臂或肩上。
不小力唷
 
 
可能因為我自己平常也是會對熟人動手動腳的、
倒是還不覺得不高興或覺得大王很奇怪。
被打的時侯就裝阿達叫痛就好。
 
 
結果才告戒完愛妃沒一分鐘、
大王經過我、又重重敲了我一下肩。
 
有點像小時侯我弟經過我妹身後、就會巴她頭一下那樣。
 
可是愛妃就是愛妃。
平民講的話都聽不進去。
 
下午老板要叫她時、
她一直沒聽見、
大王就用高爾夫球桿敲了她椅子一下。
 
她抬頭時的那眼神只有二個字......: 
 
 
殺 氣  !!!
 
 
我真是要昏倒了。
看來她們倆離下回對決的時間應該不遠....
 
 
**************
昨天愛妃給我兩份中國報、問要不要看。
當然要啊!!! 狂點頭!!! 給我給我給我!!
 
在日中國人的知名大報: 知音報。
 
今日精選廣告:
 
漫長扶桑路
必有坎坷處
要想解疑難
快來找我處
 
X山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