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被大王約談了一下。


聊了約莫不到一小時。

我最大的感想是、這公司的員工與社長真的都生病了 。

不然、大王怎麼會盯著一直努力工作想要求表現的愛妃一直批鬥她。
卻不去批那個已經坐在辨公桌前、一刀一刀的剪廢紙
、手工代替電動碎紙機在消磨時間的日本妹。

並不是說我就多清醒。
可是。
事情要是什麼都要這樣偷偷摸摸的從背後批鬥、調查。
出來的結果怎麼會正面呢? 

還是說。
真的我城府不夠深、沒有那個心機看出真的這種行為背後最大的意義。

應該是這樣吧…

那反正我也快離開了。

就最後二個月、陪你們這些阿達好好的精彩的攪混一場。

喔。
實際是什麼事呢?


很無聊 
說出來也不怕被知道寫在網路上。

就大王約談我。

說 愛妃平常用的那部電腦上,又有skype、又有另一種聊天軟體 (他指msn) 。
而且常常聊一聊、有人經過她就會切換畫面,
連我經過也會切換畫面。

問我知不知道她在搞什麼?

我說: 我不去看她在搞什麼、可是她平常也不把那些東西藏起來的。就放在那裡,
就代表她沒有做什麼虧心事啊? 工作而已啊 ?我有看過。

大王又說: 可是今天中午吃飯的時侯、我故意叫你過來,她就在你過來的時侯,把視窗關掉。
也會在你走過來的時侯,把電話掛掉。又常小小聲的講電話。
她是不是沒有專心在工作上,
又還在處理之前公司的事? 
如果你知道了還不告訴我,我就連你也不能信任 。


(聽到這裡就覺得很煩) 

大王又繼續說: 他現在想想 、找了愛妃進來,沒想到才不到二個月,
她就利用公司加的健保馬上急著去看病開刀又請假。
這讓我有被利用的感覺、既然利用了公司,又為什麼沒有想要好好貢獻的心情呢??


他還不膩的繼續說: 看她整天在打計算機、找的東西又沒有多少,
她又不是我的愛人情婦,我為什麼要這樣養她?(  大驚!!!!!!!!!!!!!!) 


我聽到這裡就有點受不了了。

開始換我講。


我說、老板你知道她這樣找東西、她累我也累 。
芭樂下的指示不清不楚、
對她一個新手出的報價也沒有危機意識,
死芭樂還跟愛妃一起問我什麼叫fob。    (硬是要順便爆芭樂的料)
這代表跟本就沒有人好好的教她工作。
她的問題不應該只盯著她、
大家應該要好好想想怎樣安排她的工作、不是一直指責她。
吧啦吧啦 我也講了一堆。


其實我心裡只有覺得。

黑鍋換人背而已。
這公司就是喜歡這樣找個人背背這種無聊的黑鍋。
所以我才最看不起芭樂就是因為這樣。
他永遠都是那種沒能力、又靠一隻嘴的報馬仔 。


來睡。

明天要繼續攪豬塞。

危恐天下不亂。
不亂我就會想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