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一個題目想記錄。
快屎了。我就快來寫吧。

我房間裡有標示、除菌、抗菌、除臭。三大標準代表日本國民性的字樣東西有多少。

我從來不會刻意去看有這些字樣才買來用、
因為我跟本不在意、生菇都生了、還抗什麼菌。

不過隨便一找、連我這種收無能的家裡也能翻出如此多抗菌商品。

更計較、潔疪的家庭也許能找出更多更多更多跟山一樣的抗菌除臭商品。

整個家也許會像實驗室一樣、
也許會像新竹科學園區裡那些無菌室一樣相同無塵抗菌等級、
也許家裡會放電擊棒對付我這種人如果要踏進他家。

我也看過要載白手套才敢出門坐電車、摸那些拉環的日本人。
包包裡當然要有一包抗菌濕紙巾、除菌噴霧。
隨時都處在當年台灣在拉sars警報時的抗菌危機等級。
也許比台灣的等級還高。我猜的。

所以我反向操作。
大部分的日本人都是愛乾淨的、
所以我就放輕鬆享受這乾淨的環境咩。
幹嘛跟著日本人一起緊張??
最愛上日本的公廁。
而且要洋式有馬桶蓋的。
乾淨清爽、絕對不會有尿滴或腳印。
帶著感恩的心、大方的坐上去吧。

有的日本人還在那裡東擦西擦還是不敢坐上、
先鋪上一圈面紙才坐。
所以日本女人上洋式廁所真的平均要3分鐘以上才甘願出來。
她們在裡面可是忙的哩。

很想問、這麼愛乾淨、你的屁屁就有比較勇健嗎??
我覺得我這樣練出來的屁屁也不錯勇健呀。
你是有摸了屁股不洗手就抓東西吃嗎???
沒有的話那幹嘛那麼怕馬桶蓋???

細菌看得到嗎??
都長得毛毛、飛來飛去、阿米巴黏蟲的樣子嗎?
世界上沒有細菌就沒有生物輪迴。
一定要抗菌抗成這樣、那日本人的健康還有什麼抵抗力??
是不是因為這樣、公司的日本人總是三個月一次輪流感冒病倒、
就只有我沒得請病假、勇健的跟牛一樣。


我把以上的理論說給tomo君聽後、
他只說: 歪理。
接著說: 日本是長壽之國不是沒有道理的。

好吧。
不知如何接話...

反正... 放心的來日本玩吧。
這裡的馬桶蓋很乾淨。



最後補上今年去京都玩時、在嵐山看到的付費高級公廁。

24小時有冷氣、警備設備、化粧更衣室、馬桶地板都會在上一個人用完後自動清淨、馬桶蓋還直接換一片給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