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是歸XX 火。 寫好的一整篇文都飛了。不見了。很好。潤七月是吧)阿拜…現在的樣子能代表我的心情。
無力的躺著等死的阿拜。
阿拜你要堅強撐下去。




阿拜說: 我只是在睡覺、懶得動、爸爸來幫我蓋貝貝而已。




嗯。阿拜沒事。只是我的賤弟偶而知道我在日本會想念阿拜。
所以就會很賤的傳一些阿拜的照片來解我相思情、
還順便考驗我心臟強度。

啊….唉…我心酸吶…
今早看到久久出現的挑戰大會實況報告
http://blog.roodo.com/summer2006/archives/2051022.html
工作人員還很猛的每個成功挑戰者都寫評語。
看著看著發現…… 沒有我!!! 冏。
留言詢問後、客服親切的馬上查詢並回我E-MAIL表示可能是因為我的挑戰文30日分類裡有少日數、請我查一下是不是分類時把文章弄跑了。

對!!!! 就是分類。 讓我屎了吧…………。

什麼叫”手賤” 什麼叫” 裝會! 台語: ㄍㄟ 敖 “。
我的番外篇就是 ㄍㄟ 敖代表作啊….. 。
結果看起來少了天數的文章是被我擺到 番外篇分類去。
竟變成我的挑戰文少了天數。
改好分類。我的文章數跟本就爆錶。
真是心酸無力 。
阿拜你躺過去一點、分我也蓋一下貝貝…….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