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拜的家都出場了。
就來介紹一下她家吧。

本來我也有計畫要介紹並改造阿拜的家。
但我爸實在把阿拜的家做的一個極緻、
另我不知從何下手改造。

先來看一般幸福狗狗家的代表作: 庫吉的家
請看狗狗界的”薇閣級”設備。
左有庫吉專用衣廚、上面擺滿沙龍用品,
室內用餐設備、床上還鋪了夏日專用清涼竹片床。
並且竟然還有三溫暖設備(烘毛機 ) 。

一比起來阿拜的家…好像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先仔細觀察..能發現我爸是用2只” 側阿箱” (保麗龍箱)組合出阿拜的家。


而且還在箱上特別為了美觀、還挖了拱門型出入口。
並配合室內色調、鋪滿同色系白布。
看阿拜睡的多甘願。


本來想改造、不知如何下手。那就給阿拜也添個”薇閣級”三溫暖設備。
問了安妮那怎麼安裝、我實在怕家裡兩老亂裝就給阿拜烘了起來
安妮也擔心、特地在MSN提醒我……


吼唷。整個不敢買烘頭回家…
算了。
阿拜。你那個家就先睡吧。
下次我回台灣再幫你家也改造換成薇閣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