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吧。寫日記吧。再不寫說不定就不能寫了。
我要屎了。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瘋狂的咬到嘴唇上的洞。

一個小洞開始變大洞。

然後又再咬到、
而且每一咬都不知道在狠什麼、都留下一個新的小洞。

嘴裡的洞都這樣。
一咬著後、就會著魔似的一直再次咬到一樣的地方。
今天中午吃飯還咬了一個當場全身麻畢。
當場我就變身成搖滾厚唇hip hop 黑人....了。

因為我先是痛到唉不出聲、嚇到兩個日本妹後。
低頭慢慢張嘴、hip hop 搖頭把嘴裡的烏龍麵慢慢甩出來。
日本妹尖叫。
然後就腫起來的嘴唇開始滴血。 更。

剛坐在電腦前吃水果、又再次咬到。
痛的嘶嘶叫還滴口水。
慌亂中撈不到面紙、回頭要撈夾在曬衣架上的毛巾。

一抓。
啊啊啊啊啊~~~~低吼。
靠北啦!!!!!!!!!整個曬衣架像見鬼似的都摔我頭上來了啦!!!!
我忘了衣架只是掛在樓梯上、並沒固定。

我真的要屎了啦。嘴痛、還被衣架謀殺。
一個人在家演出混亂見血戲碼。
又痛又想哭又沒人能哭。只能在這裡寫日記靠腰。
......... 好想哭哦......
為了讓看我日記的人知道有多痛。
哼。我要把洞給你們看。
這是嘴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