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如何下標題。
真是身心輕鬆自在呀~~
而且我現在正嗑著公司阿姨送的日本暑假限定jumbo大尺寸蝦味先呢~
感覺就像個已經寫完一本暑假作業的小學生般、快樂昇天。

謝謝樂多辨這個活動讓我家得到重生~

謝謝來看這個blog的你們、留言的朋友、我代替姑王抱一下你綿。

我已經給自己今年夏天留下一個傳說了。(手搭著姑王的肩流淚)

第三十篇的改造貴妃窩挑戰當然要很老套的來個回憶版。
整理了一下發現我改造了約十個點。
混了一些"眼不見為淨改造法"、但有效果!!!才是重要的!!
我不賣產品、我只賣效果!!沒效不用錢!!!

廁所篇之補照片法。 當時不敢照使用前的照片果然失策。
不過我的再生照片也相差不遠。


莫名也被改造成單身沙漠一匹狼的仙人掌。
慘劇一件。


最驕傲的改造成果之一。


好像並沒有變整齊的改造法。

番外篇常出現的辨公室改造。


自以為夢幻的改造。



秒速改造法之1 。蓋貝貝。


最精彩的廚房大改造。


有點壯觀的改造。


秒速改造法之2。 關上門。



以上是這三十天內、各種改造自家窩的方法精選集。
第三十篇結束啦~~~~
再來的記錄我想到就會來寫寫這間房子裡發生過的任何值得記錄的小細節。
不管何時搬家。
我總不會在這裡住一輩子吧、總有搬家的一天吧!!???

昨天kumiko提議叫我乾脆把樓上租下來、就不用怕吵了。
好主意… 開始幻想在陽台接個樓梯...天花板打個洞...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