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角王耶!!!

最近才發現有如此有趣的BLOG和書....

摔角王耶!!!
最近才發現有如此有趣的BLOG和書....




你看不看摔角呀??
我從小看到大也沒看出興趣來。

小時侯、我爸經營小小工廠、
賺的第一筆收入他沒有買禮物送我媽、也沒有給小孩買好吃的。
他買了一台當時聽說很高價的日本進口錄影機。
只為了看摔角。

當時家裡表哥表弟最常玩的就是: 我們來摔角。
當時小孩只會幾招:釘孤枝、種葡仔..。想不起來了...
想買書來對照當年小鬼們玩的招數。



不知道摔角王有寫女子摔角嗎?
我對女子的比較有興趣ne...
看女生在那裡尖叫、搥奶、塞巴掌、從天而降的安全氣襄..等。
總覺得比看男子摔角還合我胃口。


最近我的偶像是: 北斗晶。
倒沒看過她幾場比賽。
是因為她最近轉形、走" 鬼嫁路線"。

鬼嫁..中文怎麼說好哩..吼霸母老婆。 嗯..恰查某路線。

偶像!!! 在電視上看到她都拿著一把木刀架在肩上、
身上穿著  I AM 鬼嫁 的 T恤 出現(好想要哦!!!!)、
然後一樣也是有名摔角選手的老公再跟在後面走出來。

尖叫!偶像!!

一家子都是摔角選手、卻又感情甜蜜蜜、老公小孩都乖寶寶。

她們家也有BLOG喔!!!

看BLOG標題上的圖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鬼嫁日記
真可愛....

摔角也有溫馨的一面啦。


買一本摔角王、和男朋友女朋友練一下吧。
增進感情唷~

圖片來源:

www.oricon.co.jp/news/movie/12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