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最後一天的早晨。
拖地的是我媽。



不知道為什麼、拖地的人總是很容易火大生氣。
可能是因為拖把太重、
也可能是因為總是有人像我爸一樣白目、人家在拖地了還不知道要閃。


老木開始拿著拖把碎碎唸老北坐在那裡很礙手礙腳、幹嘛不閃。
老北最近還滿有勇氣頂嘴的,就回嘴說:幹嘛在人家吃早餐看報的時侯拖地。
我老木又開始提高分貝狂唸。
我自己拿出相機想要拍下等一下也許會有家暴鏡頭出現。
被拖把狂扁的老北。之類的。

老木拖呀拖的就大罵: 某你腳嘛閃一咧!!! (不然你腳也閃一下啦!! )
老北就無聲無息的"閃了一下"、繼續看報喝茶。

我仔細看...
真的只有"閃一下哦"。


老木的臉因為要變換"生氣"到"笑開"還有點歪掉。 哈哈哈
被老頭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