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寫完第三十篇的挑戰。
多摩一樣有內心大叫:休息吧!! 要爆肝了。 的感想 。

星期五一下班、連行李都沒帶我就背著我的浪跡天涯OL小包包、
直衝上野車站搭新幹線見我家的TOMO君去。

真是沒想到挑戰30日傳說、我竟然跟他也整整30日沒見面

(被贓到明明就7/30去洗溫泉還裝可憐..好吧。是整整 20日。)

原本打算兩天都不要碰電腦、好好休息一下。
真是想太多了。
我一到他家後、馬上逼他拿出筆記電腦讓我看BLOG。
也讓他看看我努力了30天的成果。

拿他著電腦躺在床上、看他時而抽蓄、時而搖頭、時而作嘔。
沒辨法..他看不懂中文、只能看圖說故事..
我一直在等他說出讀後感想。
終於他指著菇王的照片說: 這個怎麼弄的? 
哇哈哈哈!!老爺您真識貨!!。 
我興奮的說: 這個就是啊。要先打蛋、然後弄一鍋油先炸蛋酥、然後啊...。
他打斷我的話。  
他說: 笨蛋!!!
我不要聽這團鬼東西的作法、我是在問你旁邊那個嘔吐小人是怎麼畫的。
用滑鼠、還是筆記本上面先畫的? 

吼....無聊....

在仙台休息了兩天。
回程的新幹線裡我被一個可愛的小女人搭訕。

視線裡先出現了一雙性感肉肉小手。

神秘的露半個臉向我搭訕。

我派出我包包裡的半殘小灰!噗小醬!!出動!!


噗小醬果然是世界小朋友們永遠的偶像。
小姐回頭偷看好幾次哩。


回東京囉。先寫完日記。
等一下得去各大挑戰友家拜訪恭賀大家挑戰成功。
哈哈哈哈哈 好一個挑戰收成豐年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