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日本了。收假明天上班。

所以我的出國比賽又繼續回到正常比賽場地。go!

有沒有注意到... 我竟然寫到第 二 十 七 篇 挑戰了。

剩三篇就要結束挑戰... 嗎??? 

很明顯的如果我要當個誠實的人,遵守我選的挑戰說明

" 凌亂的居家環境讓你難以忍受嗎?這個夏天,就在30天內,讓自己的房間、房子改頭換面,煥然一新!" 

那我就算寫完三十篇。還是沒有完成啊!!!????

那我不如就到今天就可以棄賽了。

不過.....  再仔細看挑戰首頁題目"  30日不間斷,豬窩改造大挑戰" 。

看!! 沒禮貌!!!

什麼豬窩!!!  我還是報名完才發現的。要後侮都來不及。

難怪只有四個人願意報名這個挑戰、而且還剩三人努力。

都是題目害的啦!!!

所以... 為了抗議題目的不尊重挑戰者顏面之發言。

我不想在30天內給我的房子改頭換面。

我不想用行動來證明我家是豬窩。 (誰在那裡說 藉口!!!!! 我有聽到!! ) 

 我要超過30日、延長賽來改造打掃我的楊貴妃窩(配合我的身形取名...)。 

大家請繼續多多指教。

今天打掃記錄如下:

剛下飛機、一進門就打從內心慶幸自己有參加這個挑戰、

有一個乾淨清爽的玄關迎接歸國疲累的旅人。

這是這六年來沒有過的經驗。

感覺像進了旅館般的、明明是自己的家卻有點新鮮感。

不過這個新鮮感只維持了3分鐘、等我坐到電腦桌前就臭掉了。

我看到出國前喝的早餐奶昔杯子忘了洗還在桌上...

杯內整個發黑。

啊啊.... 我喝的這個奶昔、以一放久就會氧化發臭有名的ne..

(因為成份天然才會氧化咩。

還有其實是喝了會補充一天需要的營養而有名的唷!!!!!!  不要怕...)

放了五天。果真整個發黑到很想把杯子直接丟掉...

我知道一定有人很好奇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吧...

我自己就很想知道啊.. 真是賤皮。

慢慢的打開、一點一點的靠近杯口..

味道還沒來.. 再靠近一點點.... 還沒...再來..

哦!!!!!!!!!! 

你們知道被一種刺激的味道醺到時、

整個人激動又得冷靜小心不能把手上的東西甩掉有多痛苦嗎!!!!?????

那個味道讓我想小時侯、在巷底的幼稚園邊有那種公寓後的黑黑污泥小條臭水溝的味道... 臭的我人都呆的陷入回憶了....又想到我有害過一個小朋友掉到那個黑泥水溝了、成了個臭小黑人。

今晚是個回憶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