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得出來寫的很不專心吧...

回個家搞得像趕通告一樣、這裡跑跑那裡走走。

還得留時間給自己迷路。

不過我愛上在大太陽下騎機車的感覺、

非常的有台灣風情....現在兩隻手臂已經像熱狗一樣紅了。

還是有很多朋友來不及打電話,

也有朋友打了我沒接到。

也有那種連call三天。

最後是為了託我帶"一箱"東西回日本寄送給他的朋友。

為了我個人飛航安全記錄及旅行心情、體力上的考量,

我婉轉的拒絕她了。

短短三天的休息都幾乎天天和阿拜黏在一起出門。

真的親身體會什麼叫"治療系女優"啊~~

收無能回鄉後了真的就無能了。

大家就不要跟我記較這兩天打掃不用心了..

其實我有去看一下我家的冰箱。

除了被冷凍庫一打開來衝出來的不明冷凍石塊攻擊之外、

結果、真的在蔬果室的最底下發現一袋紅花塑膠帶裝著水果。

拿出一顆疑似是"加洲蜜李"的紫色水果。

轉個面一瞧。

真的尖叫出來。發霉就算了!!

還是那種綠色立體的霉。

而且還隨著發皺的果皮折痕發霉,

形成一種…腦部組織圖紋...

太噁心了啦!!!!!!!好恐怖哦!!!!! 這是什麼鬼啊!!

沒有公開的勇氣啦...

一山還有一山高,

沒想到是被自己的家人打敗。

明日收假。

回到無聊的日本之後,放心吧、我又會開始收無能挑戰。

在日本是真的沒事做的......

台灣一級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