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得分成三篇才寫得完...

一大早的。就要介紹冰箱。
真是令人失去戰鬥力的行為...

精彩的似乎都寫的差不多了、
冰箱的驚人內容物也快清完了。
來個清淡的結尾吧。

先來個有點重口味的台客兄。
豆豉。
我印像中這罐應該不是我買的。好像是哪個學長搬家時留給我的。
早就過期很久很久很久了。只是這種東西我一直以為像陳年醬油一樣應該不會壞、
還會愈陳愈香。
但。黑成這樣。也不知道到底還能不能吃。也不敢吃。丟掉吧。撒唷那拉。
從西螺旅居日本多年的蔭豆豉。

來看看這罐過期日。2000年。2月12日。
打的真漂亮的瓶底。

原來是起士粉啊... 我應該是買你來配之前那個北海道焗烤大哥的吧…
完全想不起來有吃過起士粉...




最後。
我在冰箱裡探頭找看有沒有漏網之魚時。
突然發現在調節開關裡有一條東西。
嗯!!蛤????? 怎麼會有一條"四季豆"去卡在那裡!!!???
我的天哪!! 四季豆!!你怎麼進去的????

再仔細看!!
四季豆啊!!??? 你幾歲啊?????

不過再再仔細的拿東西去吐四季豆一下…
就確定它只是一條電線而已…
我真的以為是四季豆在閉關練功了。 


一大早寫完功課。
因為等一下我就要帶著我家的阿拜去見台中的酷庫吉 啦!!!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