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繼續寫冰箱!!!

唉呀…好累…

但還是得把24寫完。不想用上午的日記混過企…

先說上一篇的冰箱內那包麵龜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結果拿出來瞧好久…
硬硬的、香香的、... 摸一摸…又油油的!!
啊!!! 是不知道什麼時侯在台灣買的rush 按摩乳液餅。
怕溶化放冰箱…就放到忘記了。
這種東西給老人家看到應該會以為是牛油。整塊拿去爆米花吧…
危險危險。


繼續來把冰箱內的過期物出清、順便留記念。
下記的東西、除了糖之外、都丟的差不多了。

騷包買的優格菌種。下場是一包都沒開來做過。自己到是天然熟成了一個大姑。
白買了。
有效期限: 2001年。 好菌好菌。



我一直以為是新買的黃介茉。
這東西也是買了一次後 、就很難再有擠它來用的機會。
慘。 有效期限:2002年。
2002年...我還是大學生呀!!! 嗚...


再來也是2003-2004年時期買的東西。
一些香料。可見當時我是一個很愛做騷包料理的閒閒沒事幹的大學生。
真懷念那段時光。




來。我手上的這罐東西我自認為是日本食卓上的奇跡。
美奶滋。


我個人不愛日本美奶滋的口味、除了不變的油膩之外、
還帶著一種微妙的酸口味。說不上的調味。
日本人愛的要死。
吃白飯也擠、吃章魚燒更是擠、連smap的香取慎吾除了教大家這個可以代替沙拉油來炒菜之外、他還整罐拿起來對著嘴吸。

這招叫: 美奶滋啾啾。 真是教壞小孩!!!!

而我家的tomo君。更是此味的忠實愛好者。
吃咖哩飯也擠上一陀拌著吃、吃熱狗也擠上一條、吃任何東西都要擠上一陀才算完美。
看的我完全失去煮飯調味的興緻。反正你有美奶滋就夠了吧!!!!


不過有人熱愛、並不能稱為奇跡。
會說美奶滋是奇跡的原因是: 這傢伙…不會腐壞!!!!! 不會臭酸!!!
因為它太油了! 油到所有臭酸因子都被油包的好好的。

所以完全不會臭酸。
已經有電視節目做過實驗。
把美奶滋放在曬得到太陽的窗邊三個月。
天天都有人去試吃。
還真踏x的完全不臭酸…
奇跡吧!!! 來日本記得帶一條萬年不臭酸的美奶滋回家吧。

接著、往冰箱下面翻。
我看到一包買很久的紅糖。心想…賀!!糖!買至少超過三年。
早過期了吧!!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感覺被糖商恥笑沒常職。
因為..請看包裝:
砂糖是可以長期保存的食品。 


再繼續看哦… 累了嗎??我也累了…
好吧 今天先用茶葉蛋來結尾 。

來。大家幫個忙幫我看一下這東西過期幾年。
我一開始嚇到: 
1988?? 
想想…嗯…應該是民國88年… 那....到底是過期幾年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