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我真的小看我家的冰箱。

我一直覺得我家的冰箱可能沒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我不會讓生鮮食物和我長期共處一室過久。
家裡冰箱有一任何食材、在48小時我都停不住的會想要吃掉它們。

所以家裡冰箱不可能像台灣家裡的冰箱一樣、
隨時有一包一包紅花塑膠帶包著的不明冷凍食材、
或在冷藏庫發皺的水果之類的。

因為我的食欲旺勝源故、我才自以為…
冰箱裡不可能有過期食品或不明物體。

結果打開一整理。
還是得把冰箱分兩集介紹…
不然光開照片、大家的電腦會擠爆吧??


那天收冰箱時、一直感覺到很不和善的氣氛。
先是我在床上要找東西時、手在床墊上一摸!
竟然在手掌上札了一支仙人掌的刺出來!!
啊!!!??? 耶??!! 哪來的???
又長又尖的刺。我想…是爛掉的仙人掌小弟你回來了吧…???
還不到第七天你急什麼呢…


再來是移開一些東西、要拿椅子來坐著整理冰箱時,
馬上感覺到不只是不和善的氣氛、
殺氣都來了。 真殺。

小剪刀直直插在地板上不知道多久了…
驚了一下....想阻止我打掃?? 辨不到。

拖了老半天。好啦。給你們看冰箱。
真的很沒什麼。也沒姑王。

外觀圖: 一人用的較大型冰箱。
嗯…有點髒。下回再來大整修。

冷凍庫內。

說過了吧。跟本沒什麼東西、有點胎哥而已。

看一下冰箱門上的黃色盒子。
唷!!! 台灣帶來的魯味包。
留學、海外旅居者請必備正港的台灣味。

有效日期: 2003/3/2 。推算約三、四歲。還行吧。
魯味包過期應該沒什麼吧。


有一罐海苔香鬆在冷凍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放在冷凍庫…
可能收到沒地方放了吧..

有效期限: 2000/3/25!! 唷!!! 長老出現!!!!! 推算約六、七歲。
嚇死我。


冷凍庫裡就只有這兩樣東西過期了。就說無聊吧...

看冷藏部份吧。
先看冰箱門上長這樣。

先挖出一袋像麵龜的東西。
猜得到是什麼嗎??? 我自己也想滿久的才想出來...


山椒粉。有效期限: 2002/11/29。推算年歲: 五、六歲。
用沒兩次吧。殘念。這種東西怎麼不賣一次分的…
這樣一罐好浪費。


今天暫時用這顆俊俏的奶球來結尾吧。
他一個人躺在冰箱門裡。
真帥。包裝俊俏、看不出年紀、身上沒打有效期限。


好吧。只好撕開包裝看內容物來推算了。
醬醬醬醬!!! 你們知道奶球放超過多久才有這樣的效果???我也不知道...


整個變奶油狀態、而且顏色滿美的ne...。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如此俊俏奶油小生的味道如何吧。
除了阿美姐姐才知道俊俏小生很補身體之外、
我也想嚐嚐這奶油小生不知道什麼滋味...銷不銷魂、會不會把我鼻子打歪...
好。打電話叫記者來!!! 我要吃了哦!!!
記者!! 你們有在聽我說嗎?? 我有好多話要跟記者說。

廢話真多。
來吃一口。


嗯… 空心無內容的小生、油油滑滑、不太有奶香。
奶油小生果然中看不中用....
大家就不用搶著試吃了。

還有續集。今天先來睏了。
莫名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