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發現漏網之魚!!

看來要把廚房打掃到完結篇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前天除了自己以為把一些可愛的桌巾蓋在碗上就會有溫馨家庭氣質的整理行為之外、

還順手把那天清出三批雜物的櫃子再整理了一下。

 

使用前:

 

使用後:

 

看得出來不過就是拿個面紙盒、把東西都立在裡頭等著過期再來被丟掉而已。

面紙盒旁邊是用牛皮紙把一個盒子包起來。

裡頭裝了一些調味料、要是把紙弄髒了把紙丟掉再換即可。 

本來是應該用報紙墊、或包。可是我又沒訂報紙

這樣多了兩個盒子來收納之後、應該有比較整齊了吧!!!  

至少不用再載安全帽才能開櫃子了。

 

 

今天這篇就是第22篇。

下午說的冰箱篇留到第23篇的事。因為我剛剛才想起來..

我昨天只有把過期的東西丟掉、跟本還沒打掃..

冰箱內胎哥依舊..不附合挑戰主旨。

 

?? 我會食言而肥!!??

對一個已經把肚子掛在褲頭上的人、你覺得我會怕食言而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