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突入第21篇!!

這代表我只剩 九 篇!!!! 就要結束挑戰了!!

嘿嘿嘿  完全沒收完。

廚房徹底變清掃乾淨之後、開始比較願意天天洗碗、甘願打掃。

而且我還去買了一種清潔劑!! 發現還真的很好用耶!!

銀離子的除菌消臭噴霧劑

那天我全部打掃完、連碗都洗完、垃圾打包好。

拿起這罐照著上面的說明。 洗碗糟、排水孔、不馬上丟掉的垃圾袋、

洗碗槽下的木頭收納櫃裡頭、洗衣機旁的縫裡。

通通都噴了一回。

隔天真的整個廚房就再也沒有出現我熟悉的"熟成"味道了耶!!

吼唷!! 超好用!!

接著.. .. 記得我的目標嗎?

有溫暖可愛家庭氣氛的廚房。  開始手癢想要布置一下。

之前為了公司的商品攝影用、買了一些很可愛的桌巾、便當布。

看一下拍起來的效果....。 桌巾真是可愛啊!!!!

現在終於能讓他們上場在我家的廚房了。

來使用前!!!

使用後。

蕃茄配上土豆兒。

為了配合這麼可愛的廚房。

老板又送我"好好用不沾鍋"。 就煮了餐"改良版親子丼"吃了個撐。

我昨天還乖乖的在吃完飯後、把碗全部洗起來、

漂亮的蓋在可愛的布下面...

賞心悅目。

真是用勞力換來的......

以上。 裝可愛的廚房到今天完結篇。

慘了..

還有9篇不知道要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