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睡一個驚醒的。


我夢到在辨婚禮了。

很妙的是場面很大、客人很多、可是好像都不太認識。

然後好像很多玫瑰花、奇怪我沒安排呀、
一切的節目都不是我有印象的安排。


然後、新郎就突然就這樣衝出來了!!























載墨鏡這個。




而且他是這樣的標準姿勢出場、衝到我面前來。
靠腰。



我在夢裡還邊笑邊開心NE 。
說好好笑哦、幹嘛這樣。


然後、突然我又像想起來似的問他:  可是你還沒跟我求婚耶!?!?

他就說…   沒有嗎??   
那…  你要 嫁給我嗎………   咈喔!!!!!!!!!!!!!!!!!!!!!!!!!!!!!!!!!!!! (他的招牌大鬼叫!!! ふぉおおおおお)
 
笑死我了!! 當然要啊!!猛男耶!!還會搞笑!


結果、最後我在夢裡玩了很久才想起來一個重點:   啊TOMO哩??
死了、我怎麼跑來跟別人結婚啊?? 他一定會殺了他自己的 (噗)
這是作夢嗎? 是嗎?? 那怎麼醒不過來啊???



然後、我就很用力的、醒來了…





吼。真的有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