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廁所篇。

紅箭頭的這個廁所燈罩。

之前燈泡壞掉換燈泡時、我看了一下燈罩上的使用說明特別註明:

請使用50W以下的燈泡。

我想...幹嘛一定要50W... 很暗耶。 我就自己去買了更高W數的燈泡。

反正都一樣價錢、幹嘛不用更亮W數燈泡啊??

(歐巴桑心態出現)

裝上後、哇...好亮哦!!! 早該換高瓦數的燈泡來裝。

廁所明亮了好幾天後、

有一天洗澡時突然聞到....有臭臭的烤焦味出現......

不會吧...馬上把燈罩拿下來一看...

燈罩的上頭(紅箭頭處)已經臭火乾、烤焦了...還溶化..燒了一個洞。

冏冏冏冏冏冏冏

ORZ ORZ ORZ ORZ ..............................

慘了慘了慘了.................. 一個洞 一個洞一個洞.........

退房時一定會被削一筆錢....

結果燈罩燒壞事件沒多久後、

有 一天我坐在馬桶上想國家大事時、

頭頂正上方的換氣扇罩直接整片掉下來砸在頭頂.....

啊.......................... 我又沒有改裝過你....

幹嘛這樣啦。幹嘛這樣啦........冏...

強烈感覺到整間房子的壽命好像快到了...

是搬家的時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