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記錄一下、之後再做整套說明(笑 

 

今天陪NM桑考重考三級、教室裡都是重考生、氣氛我們自認為還滿特別的。科科 

 

考試一開始就充滿驚奇。

原來有沒有去上過課、是不是有經過專業指導的程度差這麼多。

一個教室裡差不多二十個考生、今天有五個缺席。

考試流程及基本動作非常奇怪、基本動作明顯NG的、

光我看得到的就三、四個。 

都重考組的了、還有那些NG動作的可見應該都是自學派、沒有去上課。

但我看也沒有特別努力收集情資吧(笑

看來老是在知識加上面唉豪說為何考不過的那種、有一半都是跟本就沒有好好理解考試規則的。

例如:

1、左邊的女生的ファイルかけ、完全就是來回雙向的大削特削、而且非常用力。陪考生看起來有夠痛的、雖然考生本人一臉裝正經也沒用。零分。

 

2、前方的女生一臉正經、眉頭深鎖的進行到泡完手指、要用刷子清潔時、竟然沒有刷手指就擦乾進行下一步驟。我看監考老師都有點要跌倒的樣子。

看她桌上跟本就沒有刷子。但考生本人臉很臭、猜想大概是忘了帶了吧 。而且下個步驟用的推甘皮的道具是一種長的我沒看過、有點像奶油刀的東西、

動作也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 整個就是奇妙的考生 。

 

3。另一組考生就天然組的。很晚進教室之外、考場規定要脫鞋、所以要自行準備拖鞋。

考生和陪考的都沒帶指定要帶的拖鞋、所以是光著腳進來的。

然後考生本人好像是左撇子、道具籃和大家放反方向、所以監考管自以為親切又臨時幫她把桌子搬換個方向、整個就是有點小混亂。

考的途中還弄掉指甲油、雖然有舉手申告消毒、但消毒完沒再次申告。但我看監考官沒寫什麼、大概是放過她吧。

這考生非常特別、動作超級慢、但又好像有把全部的步驟做完。奇妙~ 

 

4。後面的考生在途中舉手申告說有道具在包包裡沒拿出來。慘。扣分~ 

 

5。離我大概三個桌子遠的考生不知為何考前一直盯著我看。打扮是個ギャル。

結果這小姐表現我看也是又要重考組了吧…。磨甲板的拿法就NG、竟然是抓著磨甲板的中間段、

然後也是很大力的來回狂削。零分~ 哈哈哈… 

之後、她在塗指甲油的時侯、手抖到差不多是起乩程度了XD 唉又  

 

跟這些考生比起來、NM同學的表現就更顯優秀和冷靜、雖然她後半的彩繪也是抖到一個快哭出來安捏 、

但也都還在水準內的表現。

考運我覺得這些因素也是一種好運吧、和一些有點鏘的一起考的話、

監考老師在美甲界待那麼久了、你一有些和她們看習慣的動作外的出軌行為當然馬上就會被發現、也覺得礙眼、印象扣分。

那些美甲道具、雖然可替代性高、你也可以拿便宜牙刷代替那個手指清潔刷、但就是要是刷的動作一不確實就明顯扣分

不過那個沒用刷子的考生、如果真的是忘記了、還真的不如去附近的7-11買支牙刷都還比較強! 

這種人工監考、偏主觀評分的考試嘛、風險愈少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檢定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