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目標是把日文書籍裝箱準備賣掉。
計畫是下週未前上網登錄、讓中古書商來宅配收書。
(天哪~很方便的賣書方法吧~哈哈)

說過了... 收無能症狀的特徵就是... 愈收愈亂。
我爬上房間的閣樓挖舊書出來時、回頭往下一看還真有點嚇到。

好吧… 慢慢收。

收書真的需要很長時間…
常有的事就是:
邊拿起一本書、發現...耶???這本好像只看了一半耶~
翻了起來...
再拿起一本...耶??這本跟本還沒讀呀???? 
再翻一次....

我以為會有很多書。收一收才一百本左右。
而且有一半還是漫畫書!!!
讀日文字對我來說果然不是輕鬆事...還是漫畫可愛。

我很愛買書的行為常被日本男罵。他說日本人不買新書(放屁)

買新書是浪費錢的行為。要買就去中古書店買、

而且看完之後都馬上再拿去中古書店買掉。

所以書上的書帶、整本書都會保持乾淨新鮮。

只為了賣個好價錢...

這對我這種"重感情"的人來說是一種很"冷血"的行為耶!!

你花錢把它買回家。它就是你的人了啊!!

為什麼要一開始就打好要"賣掉它"的主意??? 那幹嘛買他??

在書店站著看完就好啦!!??? 

既然我買他回來、他在我的包包裡受了些擦傷、折傷。

這些傷對我來說都很可愛啊!! 因為它們是我的人了...當然要有一些我的味道啊。

反正以上我的理論都被日本男說是歪理。

來點書摘吧。
要不是為了搬家還真捨不得把你們賣掉。

可愛!

教人如何分手的書。
第一句是: 我的烏龜死掉了。

第二句是: 我只能愛男人。

第三句是: 我只能愛女人。

如何分辯約會對像是不是女人。看她走路的姿勢。

找到交換日記一、二、三集。 古董??

搬家前一夜的標準裝備。 好好學習。

在雨天搬家就會這麼慘。所以我要在秋天搬家。

終於差不多整理出可以賣的書兒們了。

好累哦................

等一下要來掃廚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