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阿拜去看醫生。

 

她最近尿尿的地方好像有點腫、還常常有分泌物…

好像是生理期。可是也期太久了。

而且最近!!!!

她真的太常在家裡各處尿尿了。

幾乎一星期就會要讓我擦尿三、四次。超欠揍,也不知道是生病還是在耍脾氣。

 

前二天就在幫她檢查尿尿的地方狀況如何時,

在屁股那裡摸呀摸的、突然摸到一顆腫腫的東西。

在肛門側邊。

 

上網查了一下、可能是肛門腺發帶炎了…  唉

她的肛門腺我試著擠過好幾次、跟本擠不出東西來。

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炎了。

而且肛門腺怎麼會像乳腺一樣啊、發炎到最後…  就爆了!!!直接從屁股裂開!!!!

我看了爆肛門腺貓狗的圖片都要昏倒了!!

 

下午就帶阿拜去板橋的中信動物醫院看看。

 

醫生的鼻毛依舊很豪邁的衝出來打招呼。

 

在那裡等了快一小時,

就快輪到下一個是阿拜的番時。

 

突然衝進一個穿著灰色伽紗的尼姑,喳呼尖叫著她手上的狗一直在流血。

原來是師父一直有在餵養的流浪狗,被那條街上的老里長打到腳在噴血。

師父很心疼的像抱嬰兒一樣的,抱著那隻看起來有二隻阿拜大的米克斯狗狗。

雖然他是流浪狗,但看起來被師父照顧的很漂亮、毛都黑的發亮,沒有皮膚病。

就是前腳被師父用一堆衛生紙札著。

 

師父一直很生氣的跟診所裡的客人(好像本來就認識的同條街的人)說,老里長多可惡,

小狗狗腳流超多血,她一包衛生紙都用完了,好可憐。

她要讓狗狗住院好好醫一下,太可憐了。

 

然後、另一個客人的狗狗是皮膚病。

師父馬上從口袋裡掏出一罐藥說: 

吃這個!!! 這在醫生這裡買的,我都給他們吃這個根治! 超有效!!很貴哦!!

我買一大罐,你分一些去吃就好!!!

 

後來輪到阿拜的番時,就先讓被打到噴血的狗狗先進去處理。

反正阿拜只是即將要炸屁股而已,沒什麼。

 

醫生看了流血的狗狗之後,

就留狗狗住院,晚上會再處理。錢也沒跟師父算,讓她先放著狗狗回家去。

 

然後就輪阿拜上場。

醫生摸摸阿拜的下體、就說: 肛門線唷

然後,醫生抽了張衛生紙,試著要擠。

我很認真的看著醫生擠的手勢及力道。

結果醫生擠超久的!!連顆屎都沒出來。

後來他整個手勢力道都催靜繃!!!超大力到我都嚇到!! 對著醫生大叫: 要這麼大力才可以哦!!!!???

然後阿拜也大驚!!! 瘋狂尖叫跟回頭咬我的手!!

然後很怒的一直在該該叫!!

最後還是沒擠出東西來。

 

最後醫生的結論是、就算開藥吃消炎,裡面的膿也出不來,並不會比較好。

所以,我們決定…  觀察個一、二星期,看會不會消。

就算不會消。

肛門腺… 它爆了…  

也不是壞事。

那樣才能直接抽膿跟灌藥,才會根治。

 

 

所以我們現在在等阿拜卡擦爆炸就對了。

 

哦。所以阿拜沒有拿藥。竟然醫生也沒收費耶!! 吼!!! 鼻毛醫生你人超好的啦!!!

難怪客人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