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我的交換日記相手 孫小煒。

我的心情此刻是機拜倒彈的。

因為可能你現在是正在跟我同時更新檔案還怎樣的、
反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剛我文打一半、換個畫面回來之後…
我打的一篇完整的文、只差放影片上去就不見了。

我正在冷靜的罵髒話。
重寫就重寫。
沒什麼。人生就是這樣。

而且你正在跟我同時更新、
希望你也有可能要重寫一篇。



挑戰最後一天、我想了一整天要怎樣做結尾。

有朋友提議要一口氣po30張照片、
是我生活中的小事等等、一口氣介紹。

可是那是我以後在痞克幫日記的梗、一口氣用完就乾了 。
想想不可行。
卻下。

也有朋友提議要一口氣po30樣台灣小吃哈死你。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主意很正。
所以下午我就msn問你、有想要吃什麼台灣菜。
你怎麼會以為我是要做菜給你吃啊!!
我以後就是人妻了、只會煮飯給老公了。歹勢

後來想想又覺得這主意也太傷我的荷包跟身材。
暫時卻下、
也許等到我訂婚處理完的隔天就會被實行了。
真期待。


所以我找來找去、翻來翻去。
就看到一樣是陪伴我挑戰三十天的好夥伴。阿拜兒。
她在那裡睡了一整天、正精神抖搜的在找我玩。


今天就讓她來做個完全的結尾。

夏日挑戰之阿拜連續握手三十回!!

女主角: 阿拜兒。
攝影師:林踢哪。
後製: 林pala。

影片等一下再上傳。我先up這篇免得又被你蓋過。

夏日傳說、我們下輩子再見!! (攦花瓣 、轉圈)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