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是星期五下午出差到東京來。
星期六就穿著西裝出現,只提著一個公事包。

龜毛人就是龜毛人。
多帶一包換洗衣服也不願意。


到我家之後,晚上才在那裡靠腰說
有沒有t恤和褲子可以換。
想要出門散步,去便利商店買吃的。

我找了半天。沒有。
還順便吵起來。

活該你自己不帶衣服來啊!!!
原本的衣服之前可能因為吵架吧,全還他了。
找到也是毛衣。
就算有。

你是要穿休閒服、配你的皮鞋出門哦??

而且都晚上了。 
看他愈來愈大的雙下巴,我一直說你不需要吃飯了。
快來跟我一樣,吃水果就好。

他看我在吃冷凍葡萄,就過來說: 哪有人冷凍吃的。

偏偏他吃了一顆又說: 嗯。還滿好吃的。不過以後要洗了再吃。
這都有農藥。


接著忘了幾點,我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應該是因為我中午嗑了兩顆鼻子過敏藥。非常激睏。

半睡半醒間,
我隱約看到tomo去洗澡。

睡著。

又醒來隱約看到他在洗衣服。

睡著。



又隱約聽到他說要去便利商店買吃的,問我要什麼。
我好像有很煩的醒來說: 不用。 喝的? 不用。

然後就隱約看到他穿上全套的西裝,只為了去便利商店買便當...

真的很機車....

剛他說: 你愛睏的時侯,真的個性很差。
昨天你睡一半醒來,超兇在瞪我。
然後眼睛閉起來,還用舌頭, 嘖了一聲超大聲。 
然後五秒後,又開始打呼了。
這是你的本性吧!! 你很恨我吼!!

呃。不記得。
不過,應該不奇怪。 

******************************
下午去退了買錯尺寸的輪胎。

順道租了一些片。

原來之前我看的慾望師奶第二季跟本就還沒出完。
今天到看的兩集真是心酸到不行。
丟掉兒子的神經質媽媽,和看到被裝乖寶寶的老公外遇景象,
那個喜歡麥克的女的依然很機車。
真精彩。

然後看了一片聽說了很久,卻一直沒看過的片。
  中文翻: 麥胖報告。
super size me 。

講一個健康的美國人,實驗連續30天,三餐都只吃麥當勞會怎樣。

為了配合這一部片。 
我還去買了一份麥當勞邊吃邊看。
果然吃的很想吐。 
本來就討厭麥當勞,覺得把食物速食到也太廉價又難吃。
一樣要吃速食,我寧願吃松屋。 也很速。 

唯一會想吃的麥當勞菜單是: 早餐套餐。
而看完最大的收穫是:  以後連早餐也不準買麥當勞的了。

原來日本半年前推出的新早餐: MC GRIDDLES。
這是用楓糖鬆餅代替 常規的漢堡麵包。
吃起來又鬆軟,又甜又香。
一種很微妙怪怪的美味。

但萬萬沒想到,
這竟然是麥當勞在這部電影推出之後,
推出的最新菜單: 麥當勞裡  "脂肪量" 最高的漢堡類, 
糖份還比和MC 餅干還高。
真是靠北了。
我唯一覺得麥當勞能吃的漢堡就是這個而已。
好吃到我每次吃都有感動的感覺。
還忍不住拍照。 

回頭是岸。 

*哦這部片。 又再出次現 31冰淇淋創辨人的兒子。
他真的很愛糗他老爸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