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tomo幫我順道在秋葉原買鍵盤來。
舊的在一個月前打翻水壺之後,
按輸入法變換時,會自動一直幫我跳出視窗或開啟 我的最愛。
太貼心了..



真的買來新鍵盤反而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這公寓的房東真的活該。
我們已經收到三次丟垃圾的方法警告信了。
沒辨法。那些阿六就是沒辨法了解,為什麼丟垃圾還要花錢買垃圾袋。
為什麼垃圾要分類。
為什麼要在指定的日子才可以丟垃圾。
在他們家鄉,都是想丟就丟。裝垃圾袋是先進國定的笨蛋做的事吧。 

房東在警告信裡寫:  尊守丟垃圾的規矩是做人的基本道德。
不過房東寫日文, 對阿六來講只能說是看某啦!! 
信的文未還加上:再不尊守,將考慮趕出公寓。
趕啦! 快趕啦!!  
活該不知死活把房子租給連日文都不會講的留學生。

昨天tomo又堅持去買腳踏車內胎,說要幫另一台車補胎。
煩死了
我就說現在另一台能騎就好。
這個人真的偏執狂。
他就說: 兩台都修好,才能證明我以後能開腳踏車店。 
吼! 不好笑!!

他就說緊急用嘛!!! 修一下。

結果跟本就買錯輪胎尺寸!!
靠腰我今天還得去換!!
麻煩死了 



* 還好昨天中午的印度咖哩配拉餅依然美味。
雖然咖哩燙到我的下巴。 可以原諒。
店員都記得我了。




以上為試新鍵盤用的日記。

不怎樣好用.. 不習慣
有點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