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老板對愛妃說。

要是支社員工有鬥志的話、
就算是放年假他也該跑去工廠叫鎖匠來開門,
叫工人來馬上開始上工做面料啊!!!

我和愛妃相視無言。


支社員工在放過年、
在大王和主任的壓力下,
我和愛妃還是分了中午和下午2部曲打了電話給支社員工。

我們中午才打、也是因為考慮了過年期間。
才大年初一,誰不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一大早大就算員工接電話、也不保證他精神夠清楚來聽我們說話。

結果主任看我們拖到中午才打電話。
就回愛妃說:  他們放不放假不干我們日本的事。 工作就是要給我弄好。

這下愛妃也不爽了。
回頭用中文跟我說: 
這就是他沒有工作上的自覺。
他不應該做貿易的還講這種話。
雖然我是能了解他的感受。 

我繼續無言。  
只說:  他很常說這種話、以後您也會很常聽到。習慣就好。
(我心裡還是有塞他涼好幾次)

大過年的、
接了電話的員工還是忍不住對我生氣說:
你們這些人都沒事幹的啊!!!!
怎麼都他媽的繞著這件事一直愈搞愈復雜啊!!! 
就開工才能解決、你們在那裡瞎搞有什麼用嗎。

我苦笑: 你才知道你們放假、日本人還真的沒事幹哦。
你以為我愛在大過年的打這種電話哦。也體諒我一下嘛。

然後電話那頭就一直聽到一些: 他媽的 之類發語詞。


明天一早應該也是會這樣開始。

我要來想一些比較美好的景象再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