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寄信給很久沒去上課的琉璃珠老師。

很喜歡那位搞話的老師。
她總是很熱情又熱血在學習上面、
忍不住很想就算沒去上課、也希望能繼續聯絡。

還好我沒有把mixi帳號殺掉。
用mixi發了好長的一封信給她。
得到更長的一封熱情如火的回信。
真開心




收到anita的賀年卡。
現在正放在鍵盤前,真有過年氣氛呀。好溫暖。
謝謝只有夏天才會更新blog的anita。



收到阿庫的回禮了。
大家都台灣人、還這樣客氣來客氣去的,真害羞。
mana醬真是超級可愛的阿卡醬。
而且阿庫你老公真的好有男人味哦
ちょいわる風?  



下午出門前往東京前,
在家裡這邊的月台上突然被叫自己的名字。
還是中文全名三個字被叫出來。
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有一個高高的影子朝我衝過來。

呃啊!!! 是鐘耶!!! 
我傻眼的整個人幾乎凍住。
也不管他在那裡問我什麼話、
我只管自己一直講:  你怎麼回來了?? 你什麼時侯回來的??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要去哪裡呀??  你回來多久了??
我還在那裡傻的時侯、
他果然又開始老樣子 冏 
「 來來來!!!!好久不見呀!!!! 一定要來抱一下的啊!!!來來來」
被一把抓過去緊緊熊抱了一下。冏
就算被抱在那裡、
我還是一直在碎唸: 喂喂喂!! 你怎麼回來了呀!!! 哈哈哈!! 你怎麼在這裡啊!! 

(現在想想、旁邊的日本人看到的景像一定很好笑)

接著電車來了。 
他說: 來來來。上車上車。上車再說。 說來話長呀。
我呆站在後面還是說不出話來。不知道在呆什麼意思的
進電車後、
他自己先坐下後、還拍椅子對我說: 來來來、坐坐坐。
把電車當他家一樣、

高興呀
哈哈哈哈哈  
留日同學又回來一隻了。 
同學們。 鐘他又回來那間公司了。
好怪哦

再另外約他吃飯探消息了。
今天就在電車上聊了不到五分鐘說拜拜。



和小葉父母見面吃飯。
雖然單程就要一小時多車程,
但今晚真是愉快呀。

看到阿姨就有一種安心感。
能講講台語、說說以前小葉的糗事、
聽她們這幾天去哪玩。
很溫暖呀。


而且。
而! 且!

居酒屋的店員長的跟nino好像啊!!!!!!!!!!!!!!!
像到我覺得我2隻眼睛都變心型又發亮了!!!!!!!!!!!!!
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會" 很接近nino" 的............ 
我就知道!!!!!!! 

唉油~~~~~~~~~~~~~~~~
像到爆!! 
連痣都像!!
點完菜後、跟客人說: 海!  的扁嘴+嘴角上揚方法真是像到想搥他。(倒) 

今晚我應該會很好睡.......

 真羨慕他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