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大甜家解散前、先猜拳勝負。
大甜最輸、我中間、摳妮。
最輸的要先寫日記。

大甜很乖的昨晚一口氣全部寫完了。
真是乖小孩的乖。
大甜圍爐趴全記錄。 


看大甜連結上去年的日記記錄才發現........
令老施哩!!!!
大王去年也是一過年就繞跑去韓國了啊!!
去年譙過一次都忘了!
哈哈哈。有寫日記真的很讚。




今年約了摳妮一起參加圍爐趴。

在要出車站前就看到前面有一個頭髮有點長..低頭在按手機的女生。
好像是她..
我走過去她旁邊搭手扶梯、
故意腳軟用力的撞了她一下。
摳妮傻眼的盯著我看至少三秒。
由於三秒實在太久了。
我在一點五秒左右時、有一種自己是不是撞錯人的錯覺。
第三秒她才了解狀況的笑出來。
倒是摳妮後面的歐巴桑被我嚇到。
想說大白天的、哪來的醉漢亂撞人。


圍爐趴是約在中午十二點開始。
預計菜單有: 麻辣鍋+餃子+年年有魚。 

和摳妮走到大甜家樓下時,我還是想不起來她家在幾樓...

一進門馬上慣例的大叫:  恭喜呀恭喜~~發呀發大財~~~ 啦啦啦啦啦啦啦~~~


換裝!!!!

趴踢開始~~~

醬醬!!
行動困難的哈母太郎攪餃子餡!!! 
(我是在high什麼啊)






動作靈活的皮卡丘也攪餃子餡。
而且是用該邊在攪。


然後。
年年有魚的魚!!!!  是主人。
一隻會煮飯的魚...
(厚!! 從後面看有夠白爛的) 




正面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三隻神經病一直在行動困難的準備圍爐菜用。
煮個飯而已、也要這樣折磨自己。



我的哈母太郎一直不停的到處撞翻東西。
大甜的魚尾一直在亂掃亂打。
只有靈活的皮卡丘行動自如。
除了要上廁所時、她還要整件脫皮脫到露出下體就是了。



終於可以開始包毒水餃了。




基本上我是不太看得到餃子...
而且看桌上擺陣就知道。
還沒開飯,酒就先開起來在茫了。


圖中是這個趴踢中、唯一的正常人、也是搬椅子之類的工作人員。
他吃飽後、就速速中途退場。
留下三隻神經病繼續吃。

大甜只要一回頭、我就會慘叫說: 誰打我!!!
她的魚尾真的很白爛。

今天的火鍋真的很讚。




先寫到這裡。
好像沒什麼fu。

晚上要和小葉的媽吃飯。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