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愈不讓我去、我就去那裡釘死你一個月!! 」 BY 愛妃。






愛妃下星期起要去支社出差約2星期。
支社的人員又在耍老大性格跟愛妃說:
你來幹嘛??你來有什麼用!!你來的這些費用不如拿來加我薪資。
( 真是很敢靠北) 

愛妃當下就決定延長原本只有一星期的出差時間成二星期。
她說: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愈不讓我去、我就要釘在那裡看你到底是搞什麼鬼!
你是憑什麼不讓我去!!? 說那什麼話! 

爽。


早上她說: 
小林。奇怪耶。
老板他竟然講了2次叫我不要加國民年金。
他怎麼可以這樣啊、公司是怎麼啦。
我就算再打工也只能做個十年就五十歲了 
我不靠年金生活要吃什麼啊?

(我也不懂老板在想什麼…小氣也不能這樣搞的)

 

下午精選。
「我又不靠他給簽証。
如果說為了簽証、那我還能忍忍。
如果工作作的不快樂、還生氣傷身,那是會死人的啊!
生氣傷肝哪!!  沒賺到還傷肝!! 會死掉的!!  
該離開我是不會多考慮的。  」  
(愛妃是拿日本籍的)
猛。 講了2次死。

接著下午和愛妃開完2人會議。

愛妃聊到
「唉呀  不是我愛說。
昨天去客人那裡營業。
回來了想說要給客人回EMAIL 、日本人禮儀嘛。
沒想到一看名片。 竟然沒有郵件信箱的!!
一問竟然說那公司是沒給員工計算機的!! 這什麼時代啦!! 
原來客人這公司真的很封閉、水平怎麼這麼低  」

我都要笑死了


唉油 
愛妃好好笑哦 

時代新女性啦 
跟她能學到很多積極的態度 
老板已經完全被她打敗了。
我五體投地的配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