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句 「 不是!不是!不是! 不是! 你聽我說!! 」 




愛妃今天跟我在電腦前差點打起來。

她在那裡搞outlook 的郵件分類設定。
叫我發側試信給她、 看會不會被自動分到她的"愛妃信件夾"裡。

結果我連發了五封、都一直不被分類。

我就和她一起在對那些"郵件分類的 條件設定"。

突然我看到: 

指定送件人:    愛妃  。 的郵件, 
送轉送到" 愛妃" 信件夾。

我就跟愛妃說:  

你這裡寫錯了啊!! 
你的" 指定送件人"的名字寫自己、信件當然不會被分類啊。
你這裡要寫我的郵件位址吧。 我才是" 送件人"啊。

結果愛妃又開始叫說: 
 
不是啊!! 
我是要把我全部的郵件都自動轉到我這裡來呀!!
我這樣寫沒錯啊!!   (我說: 不是這樣吧....)
你聽!你聽!你聽!!   (把我的手從鍵盤撥開)
我是要把寄給我的信、轉到我的"愛妃"信件夾呀!!!!。
 
我吸了一口氣... (把手放回滑鼠和鍵盤上)
對。 好。 你看!!  芭樂他這裡設定了一個" 石田"信件夾。
他裡面就是存了 "石田"寄給他的信。
不是所有人傳給芭樂的信 。
這個信件夾的條件設定就是要設定成:  石田桑的 郵件位址。
不是芭樂自己的呀!!!
 
(老實講到這裡我自己開始有點花了。不過我還清楚自己在講什麼)
 
她又開始。
不不不不!! 你聽我說!!! 你聽我說!!!
怎麼是這樣的呢!!!  (又把我手撥走 、我還不讓她撥的揮來揮去)
你看石田就是要收石田的信啊!!!
 
我開始大聲起來:
好好好!! 不要看石田的例子!!! 你沒有搞懂!!
就看你的信件夾就好!! 你看 ..  (我手都舉起來了)
 
她更大聲還帶著微妙的苦笑表情說: 
不是啊!!!  不是啊!!(她手又擠到我這裡來)
我這裡就是要收我的信件。
所以我這裡發信人的地方要寫我的名字啊!!
 
靠北啊!!解釋那麼多!! 都要打起來了。
最好是你寫信給客戶的時侯、 
信封上的收信人都寫你自己、
然後再拿去郵局都寄給你家的愛妃信箱啊!!
 
反正她一直思考錯方向。
 
我就決定殺出一句話:
 
那如果你對!!
那爲什麼我發了那麼多封、你都不能分類!!!??? 
 
 
...................
然後我就去接電話了。
 
回頭之後、
她已經離開那台電腦不弄了。
 
 
到下班為止也沒看到設定好。
 
真的魯小。
 
 
 
*************************
 
下午聽到她在打電話問大陸的飯店合約。
結果聽她問沒五分鐘、就突然發火說:
 
你怎麼這麼糊塗啊!!
那邊的人跟我說這裡近、你們這裡的跟我說那邊的近!!
2邊講的都不一樣!!到底哪個對啊!!! 叫你主管出來跟我說!!
 
 
我小小驚了一下。
糊塗 2字原來也可以這樣用唷。
 
她掛電話後、我問她:你就直接這樣說人家糊塗哦!! (笑)
 
她又好像被點起來火來說: 
是啊!!! 跟我亂報呀!! 這還沒什麼!!
之前我在別的公司呀!! 
xx態度太差惹到我!! 我就xcklvjadofob .... (一大串她的戰績)
 
 
 
 
下班後、和主任在前往車站的路上。
我笑著跟他說:  愛妃真的很強耶!!!  聽她講電話很有趣!
結果主任說: 
 
哦!!!我聽說了!!! 她有來跟我說: 林醬剛說我講電話好兇!!  
還問我: 主任你覺得我很兇嗎?
這件事要是你的話、你不會生氣嗎???
主任是你也會罵人的吧!!!
 
 
.........呃..........哈哈哈哈...(乾 )
 
 
 
 
突然覺得身後有涼涼陰風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