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苦媽一起看一個導正壞小孩的特集節目。




說是:一堆變壞的日本小孩。 判逆! 暴力! 打父母!! 不上學!! 自殺!! 出頭一堆!!(台)

可是節目看完。我和苦媽的結論就是:   日本人都是抖M 。  ドM. 
超級被虐狂。 
S的相反。



那些壞小孩在房間裡自閉、
丟東西!!踢牆甩椅子!! 吼叫說不要上學!!
不要來吵我!!
不準進來林北的房間!!!!

媽媽就會害怕的把飯放在門口、求他拿進去吃。
還順便在門口碎碎唸到小孩衝出來揍她為止。

小孩在廚房裡,從坐在餐桌旁的媽媽身後走過,
突然伸手抓媽媽的頭髮往後扯!! 甩了幾下~ 
媽媽尖叫。 甩走小孩的手..
然後還是坐在那裡唸說: 不要這樣!!!! 

(這種事只有小時侯我弟會對我妹做而已,
而且連我妹都會邊哭邊追打我弟了,
那媽媽只有說: 不要這樣而已.. 。EQ也太高了吧)


或者爸爸出來吼罵壞小孩!! 
小孩就衝上去揮全頭揍飛爸爸的眼鏡、媽媽站在旁邊害怕的尖叫跟哭。

小孩說:   誰讓你叫林北的名字!!! 林北的名字是你可以叫的哦!!

爸爸就說:  因為我是你爸爸!!你名字我取的!!

小孩就說:   林北又不是願意當你的小孩!!林北有選擇權嗎!!

爸爸也說:   我也不能選擇不當你的父母!!我也沒得選擇!!



一連串很奇怪的對話。

最後這些小孩有些送去專門治這些壞小孩的寄宿家庭。
有些是讓專家來家裡調解。

這些專家的特色都是:  對孩子們下手:  快!狠! 準!!! 

對這些被稱做是壞小孩的孩子們、 
在寄宿家庭也常搞離家出走、做壞事。(抽煙、打架、偷東西之類的)
光頭黑社會一樣的歐豆桑馬上衝上前!!
一把拽過來、狠狠一巴掌塞下去!!
孩子們還來不及頂嘴就傻在那裡了!! 
然後再五雷轟頂罵他個眼睛都張不開、腳一步都不敢動!!
乖的跟孫子一樣。

然後再抱抱哭的小孩、好好說幾句好話。
晚上大家再一起照常吃飯。

回頭工作人員問這些孩子們、被寄宿歐豆桑痛扁的感覺如何。
他們都會害羞的說: 有被愛、被關心的感覺。

靠北
這不是抖M是什麼。

欠扁。

小孩有時侯就是要扁、不扁變壞還說媽媽不愛他。
還為了試驗媽媽有沒有愛他、就打媽媽。

以後我要是想試試TOMO還有沒有愛我。
我就跟那些小孩一樣、去拉TOMO的頭髮一直甩好了。 





奇怪 
我本來要寫公司的事的耶!
手真的很難控制。


最近因為愛妃的加入、公司情況一直不太穩定。
本來想說最近少寫一些不公司的事、避一下風頭自已好好想想冷靜一下。

可是。
手真的就是很難控制咩。


早上主任和愛妃熱烈的在小小聲的聊天。
我刻意不要接近打擾。

結果主任叫我過去。

他說:  
昨天下班的時侯、我和老板在電車裡大吵了一架。
老板的意思是, 都是因為我沒有對你吼叫大罵,
所以你才不會去對中國阿六吼叫大罵。 都是我的錯。
林醬,你覺得吼你!!你去吼中國就會有用嗎!!
你要讓我吼嗎!! 每天吼你: 你白吃哦!!這種東西我怎麼拿給客人看!!
這種氣氛的公司我也討厭啊!!你覺得哩???

我苦笑。  這不是老板第一次提出這個問題了。煩不煩。

主任又扯了一堆突然又說: 
老板還說: 林醬是不是看不起你!! 把你裝肖A?? 
(日文: りんちゃんは お前を馬鹿にしてんの?)
不然你為什麼不罵她?? 
不然她為什麼敢不去罵阿六?? 那你有罵她嗎??


大驚!!!!  大王你這話也太重了吧!!

哦我都要跪下了
哭笑不得。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想哭為什麼老板會覺得我看不起主任
想笑為什麼老板覺得我裝肖A (哪裡漏出馬腳??? ) 

令娘哩日本人真的都抖M。
愛看肖查某抓狂
我用有水準的"正常人對話"來處理事情、 
還沒兇阿六就被兇回來 。

被說成是沒有在「吼來吼去的食物鍊」上排隊。

沒有領那個被主任吼的 「抖M証書」叫做看不起他。

人有沒有那麼賤啊


下次可能我也要去抓阿六或芭樂的頭髮甩來甩去、
才叫做有用愛情熱情在工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