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買的書看了差不多一半了。
 
我都是在上下班的電車中約1小時的時間看,擁擠的通勤人群中,
把臉塞在書裡非常的能專注。
在家的話就會想要開個電腦、轉個電視台、喝個水、大個便的很難專心看半本書。
 

昨天翻開: 慈禧美容養生錄 。(對。我連這種書都買..)
才讀沒兩頁就笑開了,忍不住先整本大意的隨翻了一下。
精彩呀~
 
我原本以為書的內容會非常文言文或講著嚴肅歷史。
結果第二頁的照片下的說明就噴茶了:   太后的指甲套超炫 。 
 
超炫哩!! 
 
太后的興趣: 看戲 。特別是情色劇情 。
 
 
情色哩!
 
 
太后的興趣之二: 照鏡子 。
 
和汪東城一樣嗎?
 
 
一樣在講"后"。 我還沒開始看就覺得好精彩。
為什麼那本"菊花王朝 雅子妃" 、
我都看半本了、還是看不出來他大賣的原因。
騙人的吧??
說什麼日本出版商被皇室打壓,不能出版。
屁啦!!
是日本出版商睿智、知道這種東西在日本要賣誰啦。
隨便一本八卦周刊寫雅子妃都還比較精彩。
 
 
***************************
 
說到八卦周刊。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丸子網誌被台灣媒體弄上新聞的事,
大意是 紙片人風氣盛行, 然後鏡頭拍了丸子的網誌的畫面。
還用很專業似的記者口氣說:   她就是在餐前喝一杯這種奶昔,幫助排油減重 。
 
(此時還聽到攝影畫面的黃a妮秘書悶笑聲)
 
 
這是一件事。
 
第二件事。
 
今天才知道,原來台灣記者報道了: 巴黎散步。(左邊的連結有)
一位日本攝影師爸爸的把自己小孩的作品照片po在blog上,
被阿六盜用後。
記者說: 中國現在教育小孩已經能給他們如此好的環境...barabara。
 (我沒看到這段新聞,這是那個日本爸爸在自己的blog轉述的),
現在那個日本爸爸已經暫時關站了。
 
 
他衰不衰呀
東西被盜之後、還被莫名的國外媒體歌訟了盜圖者。
更慘的是,其實他知道圖片常被盜。他都當沒看見就算了。
公開作品就已有覺悟。
但因為這次是台灣與中國間的報導。
他的blog湧進了一大堆台灣支持者或台灣人開始辱罵中國人等等。
事情發展的太偏了。
他只好關站避風頭。
 
他真的衰不衰啦?
 
台灣的媒體....  怎麼了?? 
 
我只覺得: 以後我的小孩如果要看台灣的電視新聞我就插爆他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