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想找一人陪我邊叫邊跳~

至少讓我看到一個微笑說: 好棒哦~

真沒想到會這麼難........................

今天早上忍不住跟日本妹說: 我之前說的blog挑戰那個活動。真的得獎了耶。

然後日本妹一號跟tomo一樣問了:什麼獎。能幹嘛。

我解釋完是出版社評審的獎後、她問說:會出書嗎?
"不知道耶..也許吧"
她突然問: 中文的書嗎?
"嗯 是中文的啊"
日本妹說: 中文的我又看不懂。

對話結束。
我回頭看著窗外........ 手有點握全。
想大叫說: 那不是重點!!!!!!


不甘心..

中午吃飯。日本妹1號的麻吉。日本妹2號也回辨公室。
這次我把目標放她身上。
而且使勁全力要讓她有點反應。
所以我直接鬼扯、開頭第一句話: 我要當大作家了。
日本妹2號正在吃泡麵。 嘴上掛了一陀麵、回頭對我說: 蛤?
(她真的不像日本人。比我這個台客還沒氣質)
我看著她的掛著麵的臉、有點想正面搥過去...。

忍下來。

繼續說。我得了一個獎、有獎金日幣五萬、然後直接簽約當作家出書 。
(拍勢、我就是想嚇死她)
2號放下泡麵碗、問也正在吃泡麵並專心閱讀戀愛占星雜誌的1號真的嗎!!。

1號也掛了一口麵的抬頭說:蛤? 哦~對對~林醬早上有說過了。大作家唷~

(吼唷!!!我整個已經火大了。好隨便哦!!)

2號又拿起麵碗大力的漱漱漱漱的吸了一口麵。湯汁還噴到臉上叫了一聲:阿濟!!(燙)
然後麵在嘴裡時說:是哦....。
接著她把麵吞下後。問了一句話: 中文的書嗎 ??

我整個人呆一秒吧。
先小聲的說:...對。
她果然接著就說: 中文的我又看不懂。
我馬上接著就大叫: 管你看不懂哦喔喔喔喔喔!!! 

我真是找錯對像扯錯謊!! 看看看看看!!

我應該跟日本妹1號說:  得了一個獎、能在台灣看v6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坐在演唱會最前面、那顆最中間的音箱上面。  
她應該就會有點令人滿意的反應。

然後對日本妹2號說: 我得了一個獎、能在台灣看堂本光一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坐在堂本剛的兩腿中間、然後一起坐在演唱會舞台最前面、
那顆最中間的音箱上面。
她應該也會有點令人滿意的反應。


我只能說...日本人..如果血型又是b型的話..
那就真的是住在自己星球裡的自由人。
外星人不要隨便去拿一些無聊的事去打擾他們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