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9篇了耶...

明明只要一百字就能交差的文章、

每次好像都超過很多.. 真是多話。

這幾天要來保存戰鬥力了...準備出差遠行。噓...

收無能牽到北京還是收無能呀。 到哪都能收!沒問題!

昨天打掃到一個真的快斷氣。

我整台洗衣機都抬起來掃了...........

因為我一直懷疑..下面有陳年熟成死老鼠...

三、四年前我房間曾經出現過老鼠的縱跡。

當時我認真的覺得我房間有鬼。

因為一到半夜準時三點、牆角就會有 扣扣扣的聲響。

我一張開眼、翻個身、甚至是任何一點小動作。

怪異的聲響馬上停止。

那陣子真的嚇到天天睡眠不足。

但有一天突然聲響就再也沒出現了。

再半年之後的一次大掃除、我發現桌子後、冰箱後出現很多老鼠屎。

還有一些被咬的碎碎的垃圾。看得出來應該是一隻小老鼠。

(我台灣家裡常抓老鼠...有經驗)

但!! 這老鼠從哪來?? 又從哪走??

我從來不開窗、家裡排水孔都有蓋子。房間裡沒有任何被挖開的洞。

 老鼠在我家待這麼多天。留下一個謎。

還是 。它從來沒離開過我家??? 就死在哪裡???

想到這裡我就害怕。 當時把所有房間的角落都挖了一次、

還真的到處都有老鼠屎留下縱跡。

唯一掃不到的就是... 這台又老又巨大的洗衣機下...

洗衣機大到當時搬家進來時、還被搬家工唸很久。

說這台洗衣機太大、跟本不是這廚房用的規格..

最後費了很大的力才把洗衣機卡進現在的位子。 從此之後再也移不動它了。

昨天發狠。戴了口罩。 老鼠、你要是死在我家。好。

死也要見屍!!

戴口罩抬洗衣機真的..很難呼吸。

差點斷氣。爆喘的。

最後只移動了一點點.... 拿掃把清了一下四周卡的灰塵及陳年油垢、

再把掃把伸進洗衣機底撈呀撈的.......

每撈一次就心驚一下。

最驚的是撈出一團毛。 灰塵。我還以為老鼠屍出現了!!嚇到整個人跳起來。

就是這樣。

這廚房打掃一個非常徹底了..

除了排油煙機....

老鼠要去躲在那裡我也沒辨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