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事了......... (ノ_-)クスン

內心淡淡的袞傷的打字中....
先說今天打掃範圍吧。
廚房最終收尾。
其實家裡最大的隱憂就在洗衣機下。
但... 改天另寫一篇。

這廚房真是讓我累爆了。


使用前

使用後

跪地上刷一個超徹底!! 一共超過八小時的打掃動作。
看到廚房。同時也是這個家的入口玄關變的如此乾淨清爽真是開心。
但一回頭進房映入眼簾的是.........

夠了!!!

想不出來什麼詞能形容的我看到房間內混亂的心情了.....
大概就是.... 收無能跪地、 無語問蒼天... 之類的。

不收了。累死老娘。
坐下來休息、看看我家裡唯一健壯的仙人掌兄弟。
不看而已、一看.......... 兩行淚就流下來.........

粗代誌啊........
嚨系挖嗯丟.. 都是我的錯.... 冏...
仙人掌弟弟... 從他的小弟弟整個爛掉了....

一開始是為了挑戰打掃。
他們一開始在電視上站的好好的、
我為了怕自己又去誤觸仙人掌兄弟受傷。
就把兩位移動到曬不到太陽的房間角落..

沒想到就仙人掌弟弟就這樣爛掉了... Orz......


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有仙人掌弟弟身上一些發黑。
火速上網查了一下仙人掌資料。大家都說會從根開始爛。
拿了剪刀推推看仙人掌小弟...
一推... 他搖的像要掉的乳牙一樣要斷不斷、

又有點彈性的晃呀晃的埋在土裡....

啊.........人家只不過把你們放在角落不到20天呀!!!!!!!!!!!!!!! orz....
你看你哥哥不活的好好的!!!!!!
我原本還要寫一篇驕傲的飼育文、表揚有史以來我養的最好的植物..
這下免了...

為了挑戰打掃、竟意外的在挑戰行動中出現可憐的犧牲者...

為了怕哥哥也跟著一起爛。
只好把弟弟徹底隔離。 沙唷那拉....

接下來就是把哥哥的方位移到窗邊的桌子上曬太陽。
但。窗邊的桌子上就是我的床腳。
我已經被這兄弟釓過太多次了!!
每次被釓到我就會氣的拿指甲剪修剪那些刺。
不過... 修剪也不是長久之計..
於是...
來吧。做個防護套.. 為了你好。為了我好。

成品如下: 並且留下兄弟最後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