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雖然飛曼谷的機票是12/24。

但從12/23日就先從仙台搭夜巴前往東京。再加上回程等室友一天、住宿成田一晚。

全程一共14天的旅程。

 

14天的旅行有想過說是不是要訂個什麼旅行的意義或主題。但都回來了還是想不出來。

也沒有特別省錢或特別要奢華。

所有行程就取決在方便、開心有趣、安全、合理金額、簡單舒適等我感覺的平均值中。

 

這次旅程唯一最慘烈失敗的污點就是在東京車站誤買了成田EXPRESS的高級車票去成田.... 殺了我吧。 哈哈哈哈 

我為什麼要搭三千多日幣的七小時夜車從仙台到東京、然後又買了快三千的車票只花一小時從東京到成田。(眼神空) 

大甜很貼心的安慰我說: 從東京去成田的立木津巴士更貴、你還不是買到最貴的交通工具啦…  

 

 

這次的行程安排大致是:  仙台夜車 -> 曼谷 四晚-> 素可泰 二晚 ->  清邁 二晚後搭夜車  ->  曼谷 二晚 -> 成田 一晚。

前段在曼谷的三天裡、有二天有買整天的跟團行程。

有一天是考山路MAMA TOUR、去桂河鐵橋、死亡鐵路那種。

有一天是台灣人民宿自己設計的大城行程。

二種常聽的跟團方式我也都是第一次參加、常看別人遊記寫、這下終於自己參加看看、很新鮮的經驗!

 

住宿: 

曼谷 : 黃媽媽民宿  

素可泰: TR GH

清邁: YOUR HOUSE2 GH 

 


因為都自己一個人、就找經濟、感覺又安全不會鬧鬼(XD) 的GH。

除了清邁的YOUR HOUSE2有點微妙之外、黃媽媽和TR住的都很安心舒服。

 

交通工具: 

曼谷 -> 素可泰。  長途巴士。 358B。中午12點45的車、晚上8點半到素可泰。約7.5小時車程。

素可泰 -> 清邁。長途巴士。239B。早上7點開、中午12點半到清邁。約4.5小時車程。

清邁 -> 曼谷。長途巴士。563B。晚上9點45開、隔天早上5點45到曼谷。約7.5小時車程。

在素可泰時跟TR租機車。一天250B。

清邁在塔配門附近租機車。一天200B。租了二天。

 

搭巴士單純是覺得便宜又好像很有趣、而且我十幾天能安排、

這次花時間在交通上是能接受。 

 

好再來就慢慢流水帳記一下這些日子慢慢怎樣從曼谷玩到清邁又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