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剛電子琴被修好了。整個主機板換掉用暴音大復活!!

和修理的技師聊了一下、他問我小時侯在哪個教室學的?

我說是新莊教室的。他馬上接:是林智慧老師吧。

老師你名聲好響亮唷。

 

一修好、馬上用前二天從琴背面挖出來的沾滿灰塵、藏了十幾年老琴譜,

彈了一首當今很潮的…   寶貝! 對不起~~~~~~

CIMG8940.JPG

 

******************************************

1-18

 

*昨天看到有人寫文介紹K椅、才知道(???) 原來有些人是有把K椅列在"一直很想要"的家具、但又還沒下手。

那這陣子我也來寫一下經營多年的事業之一好了。科科。算是做個整理。

 

 

*************************

1-17

 

*昨天台灣家裡在搬一些以前的舊家俱回來、

老木說因為大樓那裡本來租給一個做房地產仲介的店長。

沒想到那個女人欠了四個月房租之後、人就跑了。

所以決定乾脆以後就租人空房子就好。

 

現在家裡搬回我小時侯在彈的電子琴。把電源接上後、竟然還是有聲音、

但音量小的像貓叫。 等一下要把他背後拆開、裡頭的灰塵看會不會好一些。

以前學的時侯、上面一堆看不懂的英文按鍵、老師說按哪就按哪。

現在倒是一個一個看的半懂、也猜的出來意思。很有趣。

要是音量修的好的話、就來買本流行音樂樂譜來玩玩。

昨晚看老木睡前沒事也在那裡玩了一下、

搞不好大家又會重新練起琴來、找到第N個興趣。

 

除了電子琴、還搬回一堆家具、床墊、跟"二台冰箱"。

床墊聽說在搬的時侯、搬運人員去樓上繼續拖東西、樓下沒人看著。

一下樓、二張比較新的床墊當場就卡車上消失。被偷了。

這是搬運人員說的。 我們只好無奈接受。

 

冰箱搬回來二台。一台是原本我們附的家具、另一台是房東丟下的。

二台都算是家庭號的。

算了一下、這下我家有…五台冰箱。

前幾天我弟妹說她那個有在修行的大伯家裡不放冰箱。 他的原則是食物不可以剩下。今日食今日畢。

哦。要是被大北知道我們家有五台冰箱、豈不是墮落二字可形容嗎。 科科 …

 

* 以後想到什麼就開這種日記抬頭寫好了。不然噗浪裡一下就被沖走了、

我話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