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聖誕老公公有送我禮物。

唉油~ 誰叫我是乖孩子~~~~~~~~~

 

24日早上訂了宅配食材的大姐姐還說: 真可惜這二天沒下雪、沒個白色聖誕節厚。

哦。不用。那會太冷。 出太陽就剛剛好了。

 

宅配食材訂了目錄上看起來很讚的烤雞腿和海鮮濃湯生鮮材料。

但打開來看了一下、還是覺得一樣價錢、以後自己去超市買還是比較有料…。

 

昨晚準備給室友的日本人最愛的聖誕晚餐、連他都說這應該是第一次這麼裝模作樣的哩。

 

091224_194451.jpg

 

室友還配給了一碗白飯 XD

家裡餐具很沒氣氛、好不容易用現有的鍋盤硬湊出如此半洋風、半南洋風。

 

小陶鍋裡是海鮮奶油濃湯、麵包用麵包機烤的,

切片後抹上吳辣辣從台灣帶給我的香蒜醬。

室友的調味醬盤裡、裝的是 胡椒粉+西洋芥未+蕃茄醬。

台灣人的調味醬盤裡、裝的是  朝天椒辣椒醬+真好家 鹽酥雞胡椒鹽 + 芝麻沙拉醬。

桌邊擺上MEI送的二顆蠟燭。

 

本來想要擺個玫瑰花型的草莓蛋糕。

沒想到做完之後、成了個廟會貢品之爆炸蓮花糕。

091224_182421.jpg

 

如此辛苦準備的大餐。

室友穿著內褲、我穿著睡衣、二人用高腳杯裝著健怡可樂乾杯後、

邊盯著電視特別節目、忘了有沒有聊了什麼。

反正吃撐了之後、我被強烈睡意侵襲、十點就上床昏睡了。

 

連半夜都沒有起床尿尿。

 

隔天早上醒來、我的床頭邊直直的擺著一片wii的超級瑪利歐。

 

瞬間還真的有" 啊~ 這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呀"的夢幻錯覺。

 

但由於我自認為今年的我實在過的是辛苦、這禮物我拿的理直氣壯。

摸了摸、又放回枕邊睡了個回籠覺。

 

 

*******************************

 

這陣子的週未都秋田看半年來一直在醫院裡出出入入的90歲阿罵。

室友拍了一些家裡的照片給阿罵看我們生活的樣子。

上面這些聖誕大餐的照片、不小心有讓文英"影"到了一下。

她馬上說: 喔!!! 你們二人在家吃的很豐盛嘛~~!!!很好料耶!!

我跟室友當場變聾啞人士、沒人回話。

 

呃。那是因為在你家吃的太養生的對照之下、才養出你兒子這種垃圾食物狂吧。

 

文英的養生食物控制狂過陣子收集滿了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