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心情還滿不錯的、

天氣滿好的、所以坐在窗邊打電腦的右手就愈來愈黑了。

四月可能要換個方向坐才可以平衡顏色。

CIMG8588.JPG

 

 

剛終於在樂天上買菜了…

這是邁向宅妻界的一大步。

很需要勇氣的一大步。

這個"購入鍵"一按下去、我就知道以後沒有翻身的機會了。

可是我真的受夠自己一年四季上超市、只會買高麗菜一顆跟一包紅/白蘿蔔跟一些香菇。

買了還會放到壞掉、因為都吃膩了)

沒辨法啊!!我就只會看價錢買菜、

挑最便宜的下場就是永遠吃不到什麼叫" 季節的恩惠""大地的精華"

所以在樂天市場、找了一家評價不錯、又是無農藥有機、價錢還OK的菜店,

買那種叫" 4月特番組合"。

店家會選4月特選的當季新鮮菜裝成一大箱送到家裡來。

讓你沒得挑。 剛我看了一下菜色、有一些我應該永遠自己不會想去買的牛蒡或蕪菁等等。

很期待啊。

要是這種買法可以幫餐桌上多一些蔬菜菜色的話、

其實也是個好方法…吧?! (開始安慰自己不要害怕當上網買菜的人)

 

星期天晚上跟TOMO大大"溝通"了一晚。

就是把一些我的不滿跟疑慮全都又哭又唉的訴苦講出來、

他也說: 靠腰哦 林北才委屈! 我才對你不滿很久了!! 你在那裡靠什麼鬼!! (<- 我聽來就是這意思、當然他是說文雅的日文啦)

二個人一來一往的溝通一整晚、累到我怎樣睡著的都不太記得。

 

但我記得他很溫溫的說:

沒辨法啊、結婚本來就是二個生活習慣不同的人要互相配合、當然會有互相犠牲跟不滿的地方啊。應該的呀。

(我在這裡有哭叫說: 都是你不滿我!! 都是你!!!!)

他說: 可是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連我們都會有這些狀況的話、你想想別人是不是會更嚴重。 我們算好的吧?!

(我又叫說: 你幹嘛跟別人比!!你要跟誰比!!)

 

在他的世界裡、我的情緒好像被他安撫成: 乖。不要鬧了。我知道你遲早會這樣、但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只是你以後要更注意我的規則是如下: A、B、C、D。 就好了。 (摸頭)

他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有辨法秒殺激怒我、也有辨法把毛順回來。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我好商量跟心很軟。哼。

早上醒來、竟然莫名的覺得心情輕鬆。

好奇怪。昨晚的事像做夢一樣。

而且他在我睡著後、還把家裡打掃了一圈。

不過打掃的理由是因為我說他對家裡的小事很囉嗦、

他就說: 我對家事的要求其實更高!我只是都沒有說出我的不滿而已、我也是很忍耐了。如果你不想聽我囉嗦的話、

那以後都照我的標準來!

所以他就自己去打掃成他的標準了。

看吧。 結論就是他真的是一個很機拜的人。

 

 

3月最後一天啦。

4月起還是有很多計畫。

自動車學校叫我四月底左右再去練車、現在畢業生很多會沒車開。

失業保險繼續領、要繼續找工作。

看在錢的份上、目前繼續工作的意願還是有的。

也想參與一些比較當地性質的工作活動、認識一下仙台。

幾年後說不定tomo又換支社就可惜了。

這二天看仙台地區報紙、上面做市調寫仙台人的特質:  冷淡。

分析原因是、這地方調職過來的上班族較多、

來來去去的鄰居大家自然就互相保持距離。

…  所以熱情的鄰居太太是哪個外地來的啊?!

 然後、想繼續燒玻璃。 不過燒玻璃就等於在燒錢一樣、瓦斯跟材料費都不是普通價位。

在這種時節還得再考慮考慮…。

所以、四月應該也會一下子就過了、

五月就日本的黃金周。還沒決定好要去哪裡。

 

啊。雖然第一次上網買菜。

但我今天二次上網買肉 XD

有雞肉專門店、可以買一些超市沒有賣的特別部位。

例如: 雞膝蓋軟骨 (居酒屋也有賣的那種)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