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宴客完。

我只能說…    無俚頭這小宇宙包圍我們了。

太好笑的事太多了、我要趕快記錄下來免得忘記。

 

由於早泳會的長輩們跟南部長輩們都愛喝酒。

所以這次的宴會、老北只要求一件事:  酒一定要夠喝!!

 

宴會上的好笑場面實在太多了、

由其喝到後面大家都茫的時侯、更是好笑到爆。

我看我妹拍我的照片、有一個新娘怎麼嘴一直張超大在吼叫一樣、什麼氣質都沒有…。

實在就太好笑了。

 

 

。從坐在主桌吃到後半場時,我們家那個很殺的三伯就突然回頭對著我狂叫:

小茜!!!!!  小茜!!! 小茜!!!! 挖尬粒貢!!!!

我:   …     阿北!!!!!  挖嗯系小茜!!! 你叫錯人了啦!!!!   (揍)  小茜是妹妹啦!!!!!

 

。很殺的三伯叫我們翻譯的阿姨跟tomo的爸媽說:

哩尬因貢!!! 挖嗯霸國語跟日語!!    ( 你跟他們說!!   我不懂國語跟日文!!)   (反正就全程台語) 

今天是我最好的弟弟的女兒結婚!!!  你們有請我來!!! 還有酒喝!!! 這樣我就很感謝又開心!!

你翻譯!!!!

翻譯阿姨大傻眼!! 哈哈哈

 

。早泳會的長輩們一開場就給全場下馬威、一百多人站起來齊拍手說…

讚就是!!! 讚!! 就是!! 讚!! 讚!!讚!!!!

宋就是!!宋!!就是! 宋!!宋!!宋!!!!!

恭 !!喜!! 會!! 長!!  (之類的 …有點忘了)

笑爆我。  就是要歡樂啊!!!!!!

 

。敬酒時,不時有喝的半茫的阿北阿嗯們、操著菜市場日文 ,拿著酒杯,
熱情的直接衝去拉致文英跟tomo或tomo他爸"聊天"。
也不管他們有沒有聽懂、反正就狂講就對了。
對著tomo狂叫: 依級棒!!!! 依級棒!!! (指我) 卡挖依!!! 卡挖依!!!

 

喝茫之後、也滿多人哭的。

 

。在看mv的時侯,聽說文英看到tomo小時侯的照片時就拿著小手帕在擦淚了。

。還有一個從小認識的阿姨,跟我妹說她看到哭… (個人想知道她哭點在哪)

。有一個小時侯老北生意來往的朋友、跑去跟我爸敬酒、一看到他就開始忍不住哭了起來,

說他最近這幾年的心酸過去之類的。  (我喜歡這種有點友情大團圓的氣氛)

。我妹說、有一個什麼北區會長什麼的 (很不明…) 

喝茫後、抱著我妹跟我媽哭、對著我妹說: 我對你媽媽、又愛又恨!! 我又愛她!! 又恨她!!!!又愛又恨!!(一直重覆!!)

。還有一個喝茫阿北、在送客的時侯,衝個人衝過來熊抱爸爸、再熊抱老木、再瘋狂熊抱tomo!!!!

大家好不容易把他弄走之後、又被他抓到機會衝過來狂抱tomo超緊、

而且還是拍婚紗照的那種方式在握tomo的手要拍照。(嘖嘖 …我老公超人氣的)

。我妹又說:還有一個喝茫阿北 (是阿北都喝醉了吧…)  ,衝去抓著tomo狂說亂七八糟的日文!
全部的人又弄不走他、最後他對tomo說:  釣魚台是我們的啦!!!!!!!!!!!! 
tomo沒聽懂、大家又再一起努力把那個阿北弄走。 

 

還有還有…

先休息一下再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