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床上躺呀躺著..
正在昏迷時,手機響了。

是摳妮打來的。 她說: 你在哪呀?
我: 在家呀~ 
她說: 你不是要去看展覽嗎!!??? 
我: ..嗯!!????    是哦!!!??真的哦!!??
(那我怎麼還在家??? 我是要看什麼展覽???)

結果...喂!!! 她打錯電話了........ 害我差點跳出來出門去...

週未好~ 。我是今天仍然在和體重停滯中奮鬥的tina。 
(日本mixi式日記打招呼法)

這星期碎日記。

*我家肉包小朋友又夢遊。
這次還因為不是在自己家,所以去撞門而驚醒。
真的很難想像睡一半,驚醒時自己是站立狀態的感覺。
只能說壓力真的是一種恐怖的東西..

*上星期買的新鞋,那家店送鞋來的時侯多送了一雙給我。
可惜多送來的東西尺寸和我不合。上面又有貼了另一個客人的資料。
主動幫店家把鞋子又交給運送公司寄出去。
聯絡了一下店家。它送我五百折扣。
還感謝我沒有抓狂。
日本人其實很愛抓狂。 
不過我這樣等於幫店家省了來回至少二千運費。
折扣五百真是便宜它了。

*11月了。 竟然11月了。
冬天的衣服都還沒有拿出來洗,現在外套下穿的還是短袖衫。
早上冷到騎車吱吱叫。 
2個星期前開始口罩又重新出動了。
很奇怪一到秋天就鼻子過敏大發作。才在想為什麼? 的時侯,
湊巧看到中午保險員送的週刊健康資訊寫:  
秋天是溫差大、也塵滿們屍體死最多的時侯 (大概是這個意思)
所以秋天也是過敏發作好時期呢~
我鼻子下面脫皮快滿月了呢~ 

*現在工作的狀態跟內容我都盡量調整到不管何時誰來都能接手的標準。一直在收拾雜物回家。 
徹退中,反而能保持一種比較清醒的工作心情。 
都還算順啦。

「接受新構想的心靈,絕不會再回到原來的狀態。 」 -愛因斯坦。 

*tomo愈來愈難搞 。老番癲。 

*啊。終於有收到李昆霖的新書了。
改天寫一篇感謝文。
而且為什麼書才翻第一面就可以笑開哩~ 哈哈哈

最後。
要恭喜我弟。 
阿金的部落格開張。 (拍手) 

從小我就很愛看他寫的週記。
還會帶去班上分同學一起笑,
每學期未還會帶整本在朋友間傳閱。

大家現在都年紀大了,不知道他搞笑功力有無減退?
他開部落格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讓我在msn上,
一天到晚逼問:  
媽爸最近在幹嘛? 
你在幹嘛?
阿拜在幹嘛? 
家裡有沒有新鮮事?

問到全家都嫌我煩。  

阿拜=阿邁=阿醜

我弟叫阿拜名字是: 阿邁~
我爸叫阿拜名字是: 邁邁~~
我媽叫阿拜名字是:   來!!!!!!!!!  跳!!!!! 

很期待他多寫一些家裡的事...

很醜(金邁)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