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我的火狐發生了無法下載任何檔案問題。

我的火狐版本是: 3.6.3

狀況大概是、只要是用火狐、

不管是在網頁上的圖片按右鍵另存、

或是直接按可下載檔案後、跳出存檔畫面,按存檔到任何地方,

都不會被成功存檔。

如果是另存在桌面上的話、還會一瞬間看到檔案出現在桌面不到一秒、

然後秒殺消失。

 

解決方法請直接拉到底再看回來 XD ,以下是我的碎唸。

 

問了我的電腦小老師。她也無解。

上台灣的奇摸知識家、的確有看到二、三個人問一樣的問題。

但回答者都只說:你確定檔案不是壞掉的嗎? 路徑沒錯? (沒那麼笨好不好!!!) 

你去下載火狐的下載檔案用的副加元件、很好用。

查的我火都上來了。 (不虧叫火狐) 

很好用是多好用?對電腦白吃來說是有比直接按右鍵存還好用嗎? 

 

我方法全都試光了、從移除再重裝火狐、關防火牆、

移除防毒軟體。都沒用。

 

後來去查日本的知識家。才看第一個問題就有正解。

 

應該也有人無助的在姑狗這個解決方法。

希望有人能因此得救 (?)

 

我使用的解決方法如下 :       原版解決方法出處在這裡:  

Firefox3でダウンロード出来ない場合の対策法。

 

方法就是:

1. 在火狐URL輸裡輸入:   about:config  後、進入 設定畫面。
2 把  browser.download.manager.scanWhenDone     這東西的真偽值 點一下、改設定為: false     。 就行了。

 

 

作法如下:

1. 進入設定畫面


 

 

 

2. 進入後、會出現感覺很威的畫面. 

 

 

3. 可以在位址欄輸入這個、直接叫出這一行來。 browser.download.manager.scan

 

4. 就按一下上面箭頭指的地方、會轉換成FALSE 。就完成了。

聽說也有找不到browser.download.manager.scanWhenDon  的狀況。

這日本版主說、如果找不到、那就按右鍵在這上面直接做一個吧。

 

 

 

以上。

日本人的結論是: 這是火孤的蟲吧? 

黃a妮說: 應該是火狐界的壁蝨。

http://ukauka-sparetime.up.seesaa.net/image/rei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