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全身酸痛。

分解了室友帶回來的剩飯會議便當.........  90個!!

從下午四點分裝到晚上10點才算是全部完工。

穿著睡衣被便當包圍的我。

CIMG9077PIC.jpg

 

CIMG9081.JPG

然後冰箱就客滿了。

 

 

********************

4/13

誰來告訴偶~ 到底怎樣才能優雅的從二門車的後座下車、順利的鑽出來而不扑街? 

上回坐室友弟弟的車、下車時腳勾到安全帶、扑一個膝蓋破皮、還順手搥了室友肚皮一搥。

後來回程的下車、又再摔一次。

 

其實我不怕自己摔。

但真正怕的是室友的弟弟、他也是惜物如命的龜毛人一枚。

平常看室友放安全帶太大力、敲到車門他就會嗯?? 的嘖舌。

 

我從後座鑽出來時、扑街時都是因為後腳去勾到車內的安全帶,

或者就真的沒辨法站穩、手會去扶車門,然後室友的弟就喔喔喔的大叫去扶車門以免去撞到旁邊的車。

說有多冏就有多冏…

 

現在坐後座下車的扑街率高達九成.....

很想哭…。

後來我就逼室友坐後面、我硬是要坐前座… 。

也不管室友弟是不是感覺尷尬了。

我想室友的弟弟一定覺得這大嫂的四肢協調神經是有什麼障礙嗎。

 

還有。今天又去挑戰之前小郵局前面一個很小的、在人行道上的停車位。

想說開車也超過一年多了、應該可以熟練的把自己塞進去。

果然又挫敗。

上次是失敗後、硬是要巴庫去路到下巴。

 

這次就怎麼喬都停不好、又有巴庫的陰影就想說那算了。

又想要慢慢的退出、邊注意巴庫下人行道的角度。但發現怎樣喬都是會路到下巴。

是見鬼了嗎。 我怎樣開上來的啊。

最後竟然把自己逼上絕境、

在人行道上只好 直行要開向前面一個 另一個比較寬的斜坡。

喬到我一直想哭、而且右後照鏡還去拷到人行道上的樹!

鏡子整個脫臼。

歪成很奇怪的角度。

想到室友要是知道的話… 我眼淚又差點飆出來。

 

最後是成功脫離那個魔性的停車位。

下車把後照鏡拗了一下、搬回原位後…  好像沒什麼動作上的問題。

擦傷也不明顯。是在塑膠殼上。

那就裝沒這回事。

回家寫個日記發謝一下就好。

 

不過也就是想去郵局寄個東西。

光停個車就失了魂。非常不順。

一路上又遇到幾台莫名停車左轉的瘋子、

這種日子應該就是不適合外出的意思。

 

 

 

..............................

4/7

最近被癢央病纏身。

昨晚幾乎沒睡、夢中情節有個小孩往我大腿丟了一堆蟲。

我就從此癢醒。 大腿超癢。 抓抓抓

脖子癢好幾天了、也一起抓抓。

鼻孔也癢央、抓抓。

眼皮老症頭、順便抓抓。

手指尖兒也癢央、又抓抓。

好累。

 

長髮睡覺時、是不是應該札起來啊?

繞在脖子上睡到半夜時還滿不斯湖的。

 

****************

4/6

*泡澡。

 

室友愛泡澡。

以前我都會在他泡在浴槽裡時、去開浴室門蹲在門口找他聊天。

從今天工作如何問到今天大便了沒?

問東問西。

 

我說:你一個人泡澡很會寂寞又無聊吧。 

他老叫說: 拜託、讓我有點私人空間,不然也不要問東問西、讓我休息一下啦。

(..........無視 。 繼續問)

 

最近家裡買了張可折疊的小板凳。

前幾天他又泡澡。

這回我想說那不要問東問西了、

就提著小板凳、帶著一份報紙、把褲管捲了一下、

直接進浴室坐在浴槽旁邊"陪"他泡澡、我看報。 

 

室友抹了一下臉、轉看了我的樣子說:

......... 你這樣好像台灣早上的公園裡讀報的老頭哦...

 

唷!! 真的耶!!! 台灣魂藏不了。

 

 

*wii fit

剛在wii fit板子上認真的做瑜加動作  三月日時、

室友無恥的拿著巧克力餅干往我嘴邊一直擠。

吼走沒五分鐘、他又手拿kit kat 巧克力條過來往我嘴角摳。

我有很堅定的連舔都沒有舔一下。

最後他還拿mei給的手機吊飾的假巧克力麵包人來塞我嘴。

 

wii fit 內建的滑雪板跳台飛行的那個遊戲(這樣講是有人會懂哦? ) 好好玩。

我自己玩的話、滿分400公尺、我現在最高紀錄有飛385公尺過。

結果剛找室友玩、 我在準備標準滑行動作 (就滑雪時的半蹲、手縮於前胸) 、

蓄勢待發時、突然想到幼稚鬼室友正坐在我後面、

而且他可能會因為我的半蹲姿勢而" 童子拜觀音"我 。 

我害怕的忍不住屁股一縮、

選手竟然大失平衡、整個往右邊歪!

成績竟然變成只有38公尺。

這也差太多了吧!

回頭才要罵他坐在後面給我的心裡壓力很大、成績表現失常時、就看到他已經在奸笑。

他說: 其實我剛剛…    有偷放一隻腳在你的fit板子上…   科科科 ... 

賤人。

他就是那種會在女生量體重時、在後面偷踩你體重機一腳、讓你多幾公斤嚇個半死的那種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