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a妮把寄給她妹的航空包叫做: 思鄉包。 

我這陣子也收了幾包。 

*那天和日本妹去看展覽會時,她頭上有一堆背後靈





其實來這麼久,會思的 都早就帶來了。
沙茶醬還有一大罐在冰箱裡用不完,
金蘭醬油膏還有半罐在冰箱上很怕它在用完前就發霉,
冷凍庫裡還有一大包家庭號的 油蔥酥當寶在藏。
(怎麼都吃的) 

再來就是思鉛字。
空虛的上博客來訂了大家在那裡鬼吼說很好看的書。
東按西按20多本,加運費: 還不到日幣2萬。
(除了新書、還訂了一堆折價老書) 
結果一本算起來還比我走路日本的書店裡隨便抓一書都還便宜。
台灣才是購物天堂好不好。

再來收了兩包友情包。

先是小如上個月和我討論鬼故事之後,
被我側個半死說,這種8月半還講那麼恐怖的故事。

她就寄了陪伴她出國的觀世音菩薩卡片給我。
現在放在皮夾裡真的有安心。
整個八月輕飄飄 無壓力... 


再來是上星期。
潔小卡寄了一包吸管給我。

就是吸管。

我一開始聽到還以為台灣OL真的團購到沒東西買了吧。
連吸管也要團。

結果原來是 澳洲進口的神奇吸管。
她寄了10種口味的神奇吸管給我。



澳洲的包裝真的很妙。
有很誇張的牛在上面。




這個吸管就是管子裡有一些像糖果粒的東西。
拿這個來喝純牛奶、就會有新的調味口味。

10種口味真是讚。
其實這個日本的摩絲漢堡也有賣,一支好像一百多日幣。
不過日本只有3種口味。而且日本人也不討厭喝牛奶,所以也沒紅起來。

沒想到我手上竟然收到: 從澳洲飛到台灣,又飛到日本的吸管。
感覺還真奇妙...


星期六中午就買了無糖豆漿來試喝。
一口氣試了3支... 喝了1000CC的豆漿了吧
第900CC的豆漿時我就有要吐的感覺了。
嗯 太OVER 


阿卡!! 多謝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