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kuso到一種程度就會麻畢老板說要節約支出。

去年開始為了省費用支出把DHL日本付款改成中國現地寄出、現地付款。
費用當然直接比日本付款省了三分之一。
只是中國那裡會多出一筆本來沒有的國際快遞費。

結果、今天老板決定叫中國那裡的DHL退掉。
全部再改回日本帳號付款。
為了節省中國支出的那筆快遞費。

但.........日本就硬是比中國貴呀??
只不過帳面的支出項目少了一條而已。 金額爆增也OK?
掩耳盜鈴。 沒看到就不會痛???
很怪
老板你爽就好。

然後我們的通關行的負責人應該是腦殘吧。

昨天問我發票上的內衣的單價是多少?
我看了一下發票上寫 內衣上衣 2塊、褲子2塊 /件。
哩北七哦??? 都寫件數金額了、你要我回答你什麼??
我問他: 你是要知道上下件一組的金額嗎? 那就是2+2。四塊。你抄一下。
他還說:謝謝。

接著剛又打來問說: 請問你們的PVC外套。是紗線平織物還是編織物?
蛤?? 我問他: 你是說PVC。合成皮革的PVC外套嗎?
他說:對。
整個超想狂扁他。
PVC:塩化樹脂合成皮革。
也就是一片光滑的塑膠布。 什麼織??? 你要什麼織?? 怎麼織???
我說:PVC沒有什麼織吧???
他說:那可以幫我問工廠是什麼織嗎??
不要。 我不想跟你一樣被當成北七。


今天有點小風邪。打噴涕流鼻水頭漲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