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交車後才真正感覺到自已是在"開車"。

之前開那台老手排的二門小喜美、

我一直只覺得自己在"操作"一種挖土機之類的任性但又似乎很秋的會高速行走的有馬達的機器。

由其是在推排檔桿換檔時、還得: 賀!! 的大叫一聲、然後用力到我肚子肥肉都會抖呀抖的哩。 

 

但新車似乎有點命運坎坷。

上星期被我室友發現右後輪爆胎、

他仔細研究與分析後的結論是: 被惡意插爆的。

輪胎上插的是塊很漂亮(?)完整的小小三角形鐵片在很細的外側的輪胎縫裡,

而且是爆在右後輪、通常要爆胎是在前輪機率比較高。

又之! 室友其實大概心裡有數是誰搞的鬼 。

這陣子大樓在維修立體停車場、他為了不想把自己的愛車放在很髒的空車格裡、

好像去兇了維修公司的一個女現場管理員。

但、因為他的車是被停在比較高的格子上、

所以受害被插輪胎的就是我的車... 。

室友自作虐呀...

雖然我也有點上火、但這種就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還好插的洞很小、補一下胎倒還可以用、花費不大。

 

還有、上上星期和茶友相約出門、我開車。

我們在一個很熟的停車場要轉去路上時、

我記憶中是看了左右後照鏡後、也有稍回頭看了後面沒車就要加速轉出去。

但茶友她已抓著我肩一直叫: 喂喂喂 停停 了好幾次之後才叫 有車。

我這才踩緊剎車、左邊就一台完全沒減速的媽媽小車和我的車頭... 大概只有一張衛生紙的距離擦身而過。

二個人都嚇一個腳軟。 然後我一直叫說: 大白天是在鬼遮眼就對了啦!!

現在我要轉彎、頭都轉超大的唷 。是說這樣也不會比較安全就是了 。

 

 

還有唷 。

前天我們去山形、酒田找 電影" 送行者" 的拍攝地、要當臭觀光客。

結果、不知道是我室友這人開車運真的太塞、還是送行者拍攝地有點帶塞。

我們在一個小鎮的巷子裡遇到小小工地。

道路的二邊放了有點大立牌、所以會車時要先有一方是靠邊暫停、不然會卡到那二個牌子開不過去。

是說那個大立牌上就說:  請靠邊暫停!!!!

室友在巷子裡要會車、就慢慢的減速並靠邊。

減到快停住時、巷子口那台要跟我們會車的大白爛竟然還是完全沒有減速的直直開過來。

大白爛高速的與我們擦身而過、

並用他的後照鏡和我們的後照鏡親吻而發出"  空~~~"  的一聲。

我連髒話都飆不出來、只唉叫: 啊!!!!!!!!!!!!!!!!!!!!! 

那個人是白吃嗎!!!!

巷子那麼窄、他的車是 toyota 的 那台eco新車。爆大台的啊。幹他是白吃嗎!! 他是白吃嗎!!

幹他真的是白吃啊!!

我馬上把嚇傻的室友推下車去看後照鏡的傷勢、免得讓白吃以為我們不在意就開走了。

結果、幹他麻的開那台車的白吃是一個阿北、

他可能看我室友白白胖胖好欺負就兇他耶!!! 幹你媽的打狗不看主人哦!! 

白吃阿北兇他說為什麼不把車靠邊、所以白吃阿北還是個瞎子的意思就對了。

看我室友一個人站在外面、用生氣又很娘的手勢在說明他車有多靠邊、其實我還滿想笑的。

但白吃阿北竟然還在兇。

我只好也學迅猛龍茶友、甩門下車。

阿北大概看到一個黑黑胖胖、又面露兇相不知道哪國的女人出現就突然閉嘴了。

但還是在碎唸一些聽不到的話、這下換我兇他二句後、室友就打電話叫警察了。

 

最後因為酒田太鄉下、警察太少,我們二台事故車就得自己開車到警察署去。

室友上車後還是氣的要命、說好好一台新車、不到一個月就變事故車了。

但其實後來我們才知道、那個白吃阿北他那台車也是新車!還更更更新!!

牽車不到一星期而已! 他說: 因此他才會忘記新車寬度比較大、抓不好距離沒有減速。

靠北啊你之前的車是腳踏車嗎!!! 都屁話!

 

似乎不是很順的新車命運、希望能藉講講出來一事破梗啊。

最近開車就超小心的。

畢竟不能呼視大殺界的魔力~ (拜) 

大殺界真的吸來超多瘋子的。

剛不過就就開在平常天天會經過的小路上、

竟也遇到一個老頭完全無視車流、用自己的結界在慢慢一步一步的過馬路唷!!

而且他真的還選在我要開過去的時侯、才跳下安全島、低頭走上馬路呢。

我只好緊急剎車、

停下來讓他慢慢過、啊這種要是後面追撞我屁股是要算誰的帳啊?

能遇到這種瘋子也真的配服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